关于开放2019年入学MBA厦门、福州地区第二批预审面试的通知

2018年08月07日

根据2019年招生预审面试的安排,拟定于8月中旬开放2019年入学MBA厦门和福州地区第二批预审面试的网上申请(敬请留意官网或官微通知,以及招生服务系统的更新)

相关计划如下:

 

一、申请时间

第二批预审面试申请截止到20189717:00

 

二、预审面试时间和地点

预审面试时间:201810月中旬(具体时间请留意官网或官微通知)

面试地点:厦门大学校本部。获得面试资格考生,在招生服务系统中查询具体的报到时间和报到地点,每位考生需时半天。

 

三、申请条件及注意事项

厦门地区:http://mba.xmu.edu.cn/content/show/145-338.html

福州地区:http://mba.xmu.edu.cn/content/show/145-337.html

 

四、特别提醒

1、考生必须向学校提供真实客观的材料,一旦发现材料造假,材料造假者自负其责,承担所有后果与损失,厦门大学可无条件采取以下一项或多项处理方法:

1)终止其申请流程;

2)取消其所取得的预审面试资格、预审面试成绩、或正式录取资格、或MBA课程学习资格、或论文撰写与答辩资格;

3)取消其下一年度报考资格;

2、此批次为2019年入学厦门、福州地区预审批的最后一批次。

3、厦门大学MBA的招生工作,未与任何辅导机构进行任何形式的合作。招生官方咨询电话为:0592-2187016,官方网址:mba.xmu.edu.cn,官方地址:厦门思明区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保欣丽英楼309室。

4、以上所有内容的解释权归厦门大学MBA中心所有。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