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2019年入学MBA预审面试考生须知

2019年03月06日

 一、分数线

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国家东部线)已于3月15日公布

分数线

英语

综合能力

总分

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

42

84

170

 

厦门大学2019年MBA复试分数线已于36日公布:

分数线

英语

综合能力

总分

常规批复试分数线

55

110

190

特别提醒:预审政策中规定非全日制综合MBA班、国际OneMBA班和金融MBA班,申请时一旦选择,不能更换班级,如有更换,则预审面试成绩和预录取资格将失效。如需更换班级,则按常规批面试进行录取,可在2019年联考成绩达到厦大线后,与我们联系0592-2187016,选择申请常规批的面试。



二、预审录取一览表



三、拟录取资格审查

拟录取资格审查步骤和所需提交的材料如下:

1)报考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如有),提交A4复印件各一份;

2)身份证正反面,提交A4复印件一份;

32019年全国联考准考证,提交A4打印件一份(在研招网上打印)

4)报考学历大学期间完整的成绩单,原件一份(可以是复印件,但复印件上需加盖教务部门或档案单位公章);

5)填写完整并密封完好的《厦门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审查表》(在本页面附件中下载,A4打印)

6)三甲医院或厦大医院的体检表(表格由医院提供)

通过预审面试并最终拟录取的外地考生,提供生源所在地三甲医院的体检报告。截至本通知的时间,半年内的体检报告有效。体检报告正面左上角注明考生本人的考生编号(10384开头)和姓名。凡体检不合格者或未参加体检者均不可被录取。

 

四、拟录取审查材料提交的截止时间和提交方式

(一)截止时间:201941

(二)提交方式(送达或邮寄,邮寄请用EMS或顺丰快递)

1、邮寄方式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保欣丽英楼(嘉庚一)309室,0592-2187016,杨老师

2、送达方式

厦门: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提交地点见邮寄地址

深圳:2019年33031日安排在深圳当地提交,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福州:2019年33031日安排在福州当地提交,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下载:

《厦门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审查表》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