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MBA全国联考报名倒计时:相约厦大,不见不散!

2016年10月21日


2017年MBA全国联考报名

截止到10月31日22:00

错过这次,再等一年


如果您是现在才知道报名的消息,请速速浏览以下信息:


快速获取报考流程详解

如果您已经完成了网上报名,以下几点请您再确认:
是否有生成报名号

网报按步骤完成后会产生9位数字的报名号,有生成报名号才算报名成功哦!请牢记注册账号、密码和报名号等信息。

网上的学历校验是否通过

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如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但有生成报名号并且缴费,网报也算成功,此类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

是否缴费成功

无需网上缴费省份的报考点的考生而言,只要生成了报名号就表明报名成功。对于选择了须网上缴费省份的报考点的考生,生成报名号后,还需成功交费后才算报名成功。

福建省报考点,在网报期间,考生必须在网上完成缴费,才算报名成功。

报考厦门大学MBA的广东地区考生,考点必须选在广州市的暨南大学。暨南大学报考点网上缴费的方式,请点击这里

报考信息是否填写正确

在填报过程中,如发现填报的信息有错误,可返回修改。

如在生成报名号后需要修改,可在网上报名平台的首页的本人报考信息栏,选择"修改已填报信息"。在对填报内容进行修改,并确认无误后,需进入到最后一步,输入验证码,提交修改,修改方能生效。

每个注册帐户可提交多条网上报名数据,无需重复注册。但现场确认只能选择一个报考点,并确认其中一条报名信息。未经现场确认的报名信息,不确认则自动作废。

报考点是否选择正确

今年,专业学位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管理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也就是说,报考厦门大学的考生,需根据自己的工作或户口所在地来选择该地区相应的报考机构,而不是全部选择厦门大学报考点。

福建省内考点分布
 


厦门大学广东地区指定考点
 
广东地区考生请选择

广州市     暨南大学(考点代码:4418)



招生咨询电话:0592-2187016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