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名:管理者论坛—零边际成本的硬件创新时代与智能硬件的创新模式

地点:厦门大学保欣丽英楼(嘉一)507

2016年07月09日 19:00-2016年07月09日 21:00

开始时间:

2016-07-09 19:00

结束时间:

2016-07-09 21:00

2016-07-09 19:00 ~ 21:00

时间:201679日(周六) 晚上 19:00

地点: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保欣丽英楼(嘉一)507教室

 

创客+互联网+智能硬件+创新=?

且听两位嘉宾分享

 

主题一:零边际成本的硬件创新时代

演讲嘉宾:李大维

 

嘉宾简介:

台湾人,中国创客文化教父,中国第一家创客空间——上海新车间联合创始人。在网络和软件行业从业多年,并一直致力于软件开源运动。他曾参与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的交互式多媒体项目、迪斯尼虚拟世界、日本IT企业项目和facebook的社交应用设计,是Arduino著名图形化编程软件ArduBlock的开发人。现为深圳开放创新实验室主任,创客大爆炸联合创始人,Hacked Matter智库联合创始人。他一直致力于在中国乃至世界推广和发展创客运动,是中国最活跃的创客活动家。

 

主题二:智能硬件的创新模式

演讲嘉宾:毛连华

 

嘉宾简介:

厦门大学2001级MBA校友

曾任职于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原福建工艺美术学校)工业设计系教师;从事近30年塑料成型、模具、结构件和电子件生产制造的技术和管理运营工作;资深创客,1994年开始创业,现任华尔达(厦门)塑胶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市派美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派美特众创空间和英特尔联合众创空间创始人,同时为厦门市众创空间产业协会副会长,被评为2015年度“厦门十大创新创业风云人物”。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