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届John Molson MBA国际案例赛报名通知

地点:

2016年06月24日 16:55-2016年07月15日 17:00

开始时间:

2016-06-24 16:55

结束时间:

2016-07-15 17:00

2016-06-24 16:55 ~ 17:00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热情邀请所有在读MBA同学报名参加2017年1月1-6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举行的第36届John Molson MBA国际案例赛。

 

John Molson全球MBA案例竞赛(The John Molson MBA International Case Competition)是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MBA案例竞赛,由加拿大Concordia大学承办。大赛定位于邀请赛,面向全球顶尖商学院招募参赛者,每个院校团队由4位MBA学生和1位带队老师组成,胜利团队将获得Concordia Cup和优厚奖金。此次大赛是一场未来世界商业领袖们关于现实企业管理解决方案的争霸赛,目的是在国际化企业和商学院之间架起一座交流的桥梁。历年参赛的商学院包括Kent State University,Kent, USA;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Chicago, USA;McGill University以及来自非洲、欧洲、亚洲等地的商学院。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已经是5次组队参加比赛。


报名对象: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所有在读MBA学生及2013级未答辩同学。


报名条件:

1、 极为优异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2、 熟练掌握案例分析技巧。

3、 良好沟通技巧,尤其是PPT制作和演讲技巧。

4、 具有某些管理技能专长(如财务、运作、营销、战略等)。

5、 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6、 能够保证在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1月8日期间赴加拿大参加案例竞赛。

7、 正式录取后能保证时间参加MBA中心举行的赛前训练。


报名方式和报名截止时间:发送报名表至MBA中心(邮箱:mba9@xmu.edu.cn)。申请报告需针对以上报名条件,证明你符合条件并有能力有愿望参加这一严酷的挑战。欢迎提交附件材料,具体说明自己的英语水平、专业技能等信息。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715。报名表详见各班班级邮件。

 

选拔方式(时间另行通知):


1、 个人案例分析测试:一个英文案例的阅读、分析、和报告(PPT方式)。个人完成。

2、 个人英语能力测试:小组面试,测试英语能力。


想了解更多比赛信息和加拿大蒙特利尔风光,请访问John Molson MBA国际案例赛官方网站:http://mbacasecomp.com.



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这一严酷又有趣的挑战!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