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厦门大学金圆研究院揭牌仪式暨2016“凤凰花”金融论坛邀请函

地点:

2016年04月09日 14:00-2016年04月09日 17:30

开始时间:

2016-04-09 14:00

结束时间:

2016-04-09 17:30

2016-04-09 14:00 ~ 17:30


论坛背景
  中国实体经济发展中的一个长期问题是融资难和融资成本高,这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融资渠道狭窄,更多依靠银行贷款。
  为加大金融体制改革力度,积极发展直接融资,拓宽投融资的多方渠道,以推进供给侧改革,同时促进经济平稳运行。厦门大学金圆研究院立足厦门,将举办以“金融创新与监管:供给侧改革与直接融资”为主题的学术交流论坛。

论坛时间

2016年4月9日14:00-17:30

地点:厦门大学科学艺术中心三楼报告厅

论坛流程

第一阶段:14:00-14:20
厦门大学金圆研究院揭牌仪式
第二阶段:14:20-17:30

2016“凤凰花”金融论坛

(主题演讲+互动对话)


嘉宾阵容

(注: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局长  陆磊

厦门国际金融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曹彤

兴业银行拟任行长  陶以平

海通国际副主席兼行政总裁  林涌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光裕


报名

点击 “讲座预约” ,此报名通道限MBA校友、学生,名额有限,若报名成功,将会有短信确认


【主办单位】


厦门大学
厦门金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厦门大学金圆研究院
【协办单位】
厦门大学校友总会
共青团厦门大学委员会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厦门国际金融管理学院
【支持单位】
中国工商银行厦门市分行
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大学金圆研究院是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和厦门金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合作平台。致力于金融管理和金融创新的前沿学术研究,打造成为具有中国特色和世界影响力的一流高校智库、国际学术交流平台和高端人才培养基地。
  研究院的宗旨是探索校企合作新机制,充分挖掘合作双方资源,发挥地处国家改革开放和对台合作前沿优势,通过协作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模式,加快推进厦门大学金融管理学科和厦门两岸金融中心建设,探索中国金融管理创新。
  研究院主要开展:金融创新研究,针对金融市场、产品等领域实际需要,进行金融创新课题项目研究;培养高级金融管理人才,举办金融管理学历教育、在职教育;举办金融管理高端论坛,广泛邀请国内外知名的经济金融学者、专家、企业家,构建产、学、研交流平台。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