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MBA智享会:个性化沟通

地点:

2016年02月27日 18:30-2016年02月27日 20:30

开始时间:

2016-02-27 18:30

结束时间:

2016-02-27 20:30

2016-02-27 18:30 ~ 20:30

主讲课题:个性化沟通

时      间:2016.02.27 (周六)6:30pm-8:30pm

地      点:报名成功短信通知

报名链接: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NjUzMjA5Mw==&mid=402035977&idx=1&sn=aafd56b6693b6ebc2d6ea55e76ea04c0&scene=1&srcid=0225NOXcXtwx9DBDT0bUHKxB#wechat_redirect



讲师简介

姓名:Sophia Fang 方

目前就职:戴尔(中国)有限公司


专业资质:

中国劳动部认证的国家级企业培训师

日本Top Color认证的形象顾问

出版作品有《提升你的价值》

全球500强企业培训师

厦大客座导师


硕士学位,18年跨国全球工作经验,销售一线五年管理经验,之后跨越领域销售,市场与培训,致力于愉快高效的工作,树立和影响他人专注专业的工作精神,为企业和个人创造价值。


10年培训培训师经验。合作企业:戴尔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建发集团,七匹狼,中骏集团,海翼集团,路达,特步,快乐学习,网易,阿里等;服务过的教育机构:上海交通大学,复旦EMBA,长江商学院,厦门大学,广电集团主持人班等。


培训宗旨:注重培训的实际应用,学以致用是追求的终极目标,传递的知识容易实践,课堂生动是比较大的培训特点。



分享主题 :个性化沟通

培训目标:使得同学了解自己是怎样的沟通风格,了解需要多年才悟到的沟通核心。

当我们对不同的人做销售和处理异议时如何技巧切入并影响对方,了解自己的沟通不足与优势如何扬长避短找到科学的方法,专业提升销售技能,促进企业发展。

     适用群体:销售, 客服,部门经理,管理人员


分享内容:


1.你的沟通风格

测试你的沟通风格

不同的沟通风格在销售和工作中有什么特点

典型的体态语言构成我们的沟通风格,应用体态语言赢得沟通的成功开始辨别不同的沟通风格,了解不同的沟通风格在销售中的期望是什么。

2.每种沟通风格的特点和解决方案

不同风格的人如何说不

异议处理的步骤

如何应用我的优势,避免我的不足

实践实践,如何与不同沟通风格的人达成沟通目的


沟通培训现场图片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