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合会|企业参访报名--走进华为云厦门创新中心

地点:

2020年09月26日 09:30-2020年09月26日 12:30

开始时间:

2020-09-26 09:30

结束时间:

2020-09-26 12:30

2020-09-26 09:30 ~ 12:30

前言


华为云厦门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于2018年11月底正式签约落地厦门集美。


立足于华为云厦门创新中心,共搭建了4个平台:软件开发云平台、智能制造云平台、鲲鹏适配平台、人才培养平台。在这1个中心,4个平台的基础上,重点发展5个方向:


方向1:助力企业上云,采用点线面体的运营战略:以塑造标杆企业为点,拉动中小企业上云这条线,再以龙头企业为核心推进整个行业平面的发展,进而与其他城市一起联合打造体;


方向2:推进制造产业生态发展,构建解决方案伙伴生态、渠道伙伴生态、上云企业生态;


方向3:外引内扶,通过外引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引进落地厦门,通过内扶把厦门企业带向全国各地;


方向4:打造城市名片,以创新中心展厅为核心、定期组市场活动、媒体宣导、城市峰会、生态大会、华为官媒等多方位活动呈现厦门企业上云成效;


方向5:鲲鹏生态构建,联合神州数码打造服务器之都,以及将本地国产化解决方案推向全国。

通过创新中心的落地,搭建华为云厦门的线下团队,帮助和指导本地企业更好的“上云用数赋智”,定期给本地企业提供技能培训、技术交流、品牌活动等各种服务;同时还建设华为云厦门展厅,全面展示厦门软件产业、制造产业、鲲鹏生态取得的优秀成果,将把它打造成厦门市的一张城市品牌名片,帮助厦门市政府展示良好的招商引资形象。


活动主题 


都在学华为:

华为企业文化与华为厦门的薪酬绩效体系


分享嘉宾 


华为福建代表处HRBP部长 吴代文


动安排 


时 间:2020年9月26日(周六)上午9:20-12:00

地 点:华为云厦门创新中心(厦门市集美区诚毅东路)


参访流程


9:20-10:00  华为云厦门创新中心介绍及展厅参观

10:00-11:00   嘉宾分享

11:00-11:30   提问交流、双方合影留念


报名须知


★ 本次活动总名额共30人,采用联合会公众号报名方式。


★ 联合会将会邀请报名成功的同学入群互通信息。

 

★ 入选移动课堂的同学将被分为5组(每组6人),参访前将向同学收集与主题相关的问题。移动课堂结束后3天内按小组提交1000字以上与参访主题“都在学华为:华为企业文化与华为厦门的薪酬绩效体系”相关的案例分析报告。

 

★ 请事先没有了解企业相关信息或不参与案例分析的同学慎重报名。愿同学们都能珍惜并合理利用联合会提供的平台与资源,认真投入,满载而归。


报名方式


★ 点击本文末的“阅读原文”获取报名链接网页,在线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 在线报名时请务必备注真实姓名、年级和班级,现工作单位,否则视为无效。

 

★ 9月21日19:00点后开放报名,此前报名的同学视为无效。

 

★ 名额有限,谢绝空降,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END

漫漫求学路

我们一起以勤为径,以苦做舟

精彩联合会

我们愿以梦为帆,助君远航



BY /

文案丨1911 王艺艳

编辑丨1804 陈双珊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