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合会|企业参访报名--移动课堂走进“美亚柏科”

地点:

2019年11月02日 14:00-2019年11月02日 17:00

开始时间:

2019-11-02 14:00

结束时间:

2019-11-02 17:00

2019-11-02 14:00 ~ 17:00

本期厦门大学MBA联合会移动课堂将走进美亚柏科,探寻美亚柏科的核心竞争力,学习美亚柏科人的进取精神,一同为美亚柏科加油!

 

No.1参访安排

● 参访时间:2019112日下午14:00-17:00

● 参访地点:厦门软件园二期观日路12号美亚柏科

● 参访流程:公司展区参观、企业高管分享及交流

● 分享主咖:蔡志评(集团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分管领导、集团行政中心分管领导、思明区政协委员)

 

No.2参访报名须知

 本次企业参访总名额共30人,采用直通车+公众号报名方式,其中,企业按调查问卷填写认真程度筛选的直通车名额15人,公众号报名名额为15人。

★联合会将会邀请报名成功的同学入群互通信息。

★入选移动课堂的同学将被分为6组(每组5人),每组需基于企业的至少一个方向详细分析,并在移动课堂结束后3天内提交1000字以上案例分析报告。

 请在参访前,查阅美亚柏科相关材料,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与更有效地互动!没有了解企业相关信息的同学慎重报名。

 愿同学们都能珍惜并合理利用联合会提供的平台与资源,认真投入,满载而归。

 


No.3参访报名方式 

 ★ 点击 点击预约,在线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 在线报名时请务必备注真实姓名、年级和班级,现工作单位,否则视为无效。

 ★ 10月311800点后开放报名,此前报名的同学视为无效。

 ★ 名额有限,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关于企业:

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厦门软件园二期,主要服务于国内各级司法机关以及行政执法部门,是全球电子数据取证行业两家上市企业之一。20197月,国投智能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美亚柏科自成立以来深耕电子数据取证及大数据信息化等业务,逐步成长为电子数据取证行业龙头企业、网络空间安全及大数据信息化专家,业务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部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公司坚守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的理念,不断提升专业技术,加强产品迭代研发,提高服务质量,为推动国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2019年108日,美亚柏科被美国商务部产业安排局(BIS)发布信息,将美亚柏科等28家中国企业与机构新增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这一消息,让原本低调的美亚柏科走入大众视野。

 

电子数据取证行业龙头企业

网络空间安全及大数据信息化专家

想见识美亚柏科的超强实力吗

快来美亚柏科移动课堂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