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会报名】创业分享系列第一期报名 | 创业公司股权融资“六脉神剑”

地点:

2019年11月02日 19:00-2019年11月02日 21:30

开始时间:

2019-11-02 19:00

结束时间:

2019-11-02 21:30

2019-11-02 19:00 ~ 21:30

在融资过程中,创业者和投资者的选择是双向的,投资人需要独具慧眼,选择具有发展潜力的创业团队,而创业者则需要利用一些技巧去吸引并选择合适的投资人。

 

融资的时机、融资的技巧、融资前的充足准备、寻找合适的投资人等往往是决定能否成功融资的重要因素。

 

本期智享会创业分享系列第一期,特别邀请到了厦门大学2016级MBA校友那洪涛,从初创公司在融资前的自我打磨,到投资者类别的选择、如何尽职调查控制融资节奏、如何客观融资估值等问题入手,结合自身丰富的融资经验,传授股权融资六脉神剑,为厦大MBA学子们奉上一场满满纯干货的创业公司股权融资分享会。

 

创业公司股权融资分享,前沿融资经验剖析,且看厦大MBA学子如何在商海中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本期智享会特邀分享嘉宾那洪涛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2003级,管理学学士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2016级,工商管理硕士

现任厦门市纳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现任厦门市承谱科学仪器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事


曾担任小农女、宝太生物等创业公司财务总监,协助创业公司完善内部控制进而拿到投融资、IPO审计报告。

2018年11月起创办纳兰咨询,专注于为高科技创业企业提供管理咨询、财务咨询、融资顾问服务。

2019年04月代表承谱科仪参加央视二套《创业英雄汇》节目录制,节目已于2019年8月2日晚播出。

2019年07月代表厦门大学参加2019“光明优倍”杯第十七届中国MBA创业大赛,获得全国总决赛第五名。

 

创业公司股权融资“六脉神剑” 

 

少商剑:团队管理股权架构

商阳剑:产品服务商业模式

中冲剑:投资者类别和选择

关冲剑:商业计划演讲技巧

少冲剑:尽职调查谈判策略

少泽剑:形象礼节处事哲学

 

 

活动安排 

 

时 间:2019年11月2日(周六)晚19:00

地 点:嘉二203 教室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