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企业管理者论坛:创业之路——天使的心态&风险慈善

地点:嘉一507

2019年09月16日 19:00-2019年09月16日 21:00

开始时间:

2019-09-16 19:00

结束时间:

2019-09-16 21:00

2019-09-16 19:00 ~ 21:00

主题:1、天使的心态Thinking like an Angel Investor

         2、风险慈善Venture Philanthropy

嘉宾:Jeffrey Cooper

时间:2019916日(周一)1900

地点:厦门大学保欣丽英楼(嘉一)507

主持:厦门大学MBA中心赵蓓教授  


嘉宾简介:

现任科罗拉多斯普林斯Richard Petritz Foundation私人基金会执行董事;New Venture Resources新风险资源的负责人。在建立科罗拉多创业生态系统有几十年的经验,任科罗拉多泉科技孵化器联合创始人;高海拔投资者天使集团和科罗拉多资本联盟(CCA)共同创始人,并在《华尔街日报》和《企业家杂志》上得到认可。

作为科罗拉多州天使网络的先驱,CCA获得丹佛商业杂志“科罗拉多州最具创新性新服务奖”,和美国小企业管理局“风险投资卓越模式奖”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