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合会|企业参访报名——走进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

地点:

2019年01月25日 14:30-2019年01月25日 17:30

开始时间:

2019-01-25 14:30

结束时间:

2019-01-25 17:30

2019-01-25 14:30 ~ 17:30

钟爱买买买,

你对跨境电商了解多少?

身处厦门,

你对特区改革创新前沿的自贸区了解吗?

象屿集团的跨境电商,

你可知晓其如何迎接全球贸易发展新格局?

 

125日(本周五)下午

厦大MBA“跨境电商移动课堂

将带大家走进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

实地参访,专治各种好奇心

名额仅限25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简介 

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是由世界500强企业象屿集团旗下,一级子公司厦门象屿自贸区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运营。

厦门自贸区分为两个片区,一是位于海沧的东南国际航运中心海沧港区,另一个是位于岛内的两岸贸易中心核心区,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所在的片区是两岸贸易中心的核心区。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建筑面积约10.5万平方米,分2栋楼建设。

一号楼项目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定位为物流供应链服务基地及出口电商运营基地,聚合跨境电商的通关监管、商务及运营等功能;

二号楼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2018年下半年投入使用,规划为电商产业链综合服务基地。涵盖海外商品营销中心、电商创业孵化中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电商营运总部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基地。 

 

参访流程安排

 

参访时间:

1月25日(周五)下午14:30—17:30

 参访地点:

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长虹路29号象屿保税区跨境电商产业园 

 参访流程:

14:30

2号楼招商中心集合介绍产业园基本情况

15:00

物流供应链服务基地、出口电商运营基地、海外商品营销中心、电商创业孵化中心和电商综合服务中心电商营运总部布局和发展规划简介

15:40

参观2号楼1F跨境商品体验中心、M层酒世界、3楼智慧物流超市、7F亚马逊跨境产业生态圈

16:10

集中交流,17:30结束


报名方式:  

▶ 点击预约,提交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 在线报名时请务必备注真实姓名、年级和班级,现工作单位,否则视为无效。

▶ 系统报名将顺序选取25同学。

▶ 1月2324:00点前报名的同学,视为有效。

 

报名必读: 

▶ 此次移动课堂总名额共25人。入选移动课堂的同学将被分为5组(每组5人),每组需基于企业的至少一个方向详细分析,并在移动课堂结束后3天内提交1000字以上的案例分析报告。

▶ 联合会将会邀请报名成功的同学入群互通信息。

▶ 请事先没有了解企业相关信息或不参与案例分析的同学慎重报名。愿同学们能带着目标参访,有所收获;也期待同学们通过此次移动课堂的交流学习,能碰撞出新的火花。


友情提示:

请大家在参访前,关注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微信公众号,参阅相关材料,帮助大家更为有效的互动!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