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MBA|活动报名:学者论坛--新兴市场情境下创业企业国际成长及相关前沿研究

地点:

2018年11月26日 10:00-2018年11月26日 12:00

开始时间:

2018-11-26 10:00

结束时间:

2018-11-26 12:00

2018-11-26 10:00 ~ 12:00

学者论坛--新兴市场情境下创业企业国际成长及相关前沿研究


嘉宾: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崔林副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郭峰博士

领域:国际商务战略、企业创新和创业管理

时间:1126日(周一)上午10:00—11:30

地点:嘉庚一号楼509


讲座主题简介:

创新和创业是当前广受关注的主题,在国际化的时代背景下,更是日益突显出其重要的研究和实践价值,需要我们深入地探讨和交流。本次讲座将主要包括以下几个主题:

1、新兴市场情境下创业导向对企业绩效的影响

2、学者创业的成功机制

3、孵化器对创业企业国际成长的扶持方式

4、再创能力的概念化和度量

本次讲座将分析讨论这些问题,并介绍相关管理学期刊对实证研究的一些新要求,为经理人和研究者提供一个新视角。


崔林副教授简历:

崔林(Lin Cui)是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管理系副系主任、副教授,其研究涉及国际商务战略、企业创新和创业管理等领域。在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20多篇文章,包括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Organization StudiesLeadership QuarterlyGlobal Strategy JournalInternational Business Review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view等。其新兴经济跨国公司的研究专长排名世界第13位,是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view的高级编辑、Global Strategy Journal的客座编辑,也是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ultinational Corporation Strategy的编委。


郭峰博士简历:

郭峰是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博士,其研究涉及创新创业、社交媒体等领域。在国际和国内期刊上发表10多篇文章,包括Industrial Management & Data SystemsJournal of Management & OrganizationSpringerPlusIndustrial Marketing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Entrepreneurship and Management Journal, 研究与发展管理、系统工程、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等。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