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合会|智享会报名:走上金融之路 第二期—— MBA携手专业资本,助飞创业投资梦想

地点:

2018年11月17日 19:00-2018年11月17日 21:00

开始时间:

2018-11-17 19:00

结束时间:

2018-11-17 21:00

2018-11-17 19:00 ~ 21:00

作为厦大的MBAer,或许你正奔走在创业的路上,风尘仆仆却找不到腾飞的助力;或许你深知投资的重要性,却只能看着余额宝里每天的零星收入;或许你不满足于现在的工作,渴望在更富有挑战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创业、投资、转型,作为MBA的三大角色场景,每个都与资本和投资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MBAer 如何通过专业资本助力,实现梦想的腾飞?

本期智享会,我们邀请到06级厦大MBA,汇银资本创始人、董事长陈锐华校友,为我们剖析专业资本的奥秘,呈现专业资本的力量,打开一扇通往资本的门。

MBA创业时,如何借力专业资本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MBA投资时,如何携手专业资本实现更好回报更低风险?

MBA转型时,如何转型从事专业资本相关工作?


时 间:20181117日(周六)晚19:00

地 点:厦门大学成枫楼(嘉二)203教室

报 名: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点击预约”


校友简介:

陈锐华

汇银资本创始人、董事长,福建省首届十大杰出投资人”。厦门大学MBA第三、四届联合会副主席,厦门大学福州MBA联合会第一届主席。

兼任福建省青年创业促进会副会长、福州市青联副主席、福建省火炬创业导师,受聘多家商学院EMBAEDPMBA课程教授、企业家导师、投资家导师。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福建、厦门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等评委专家。

曾获第二届中国MBA创业奖十强、第四届福建青年创业奖良师益友奖、第九届中国十佳EMBA成就奖。

十多年上市企业经营、创业、股权投资、企业上市、并购与辅导经历和经验。主导二十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和定增基金设立与管理,主持或参与了赛摩电气(300466)、亨通光电(600487)、康恩贝(600573)、三棵树(603737)、一品威客、科技谷、汇盟生物、格陆博科技等众多企业投资或上市/并购。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