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合会|企业参访报名——走进“未名生物医药”

地点:

2018年11月03日 09:00-2018年11月03日 11:30

开始时间:

2018-11-03 09:00

结束时间:

2018-11-03 11:30

2018-11-03 09:00 ~ 11:30

厦大MBA参访未名生物医药

国家2025中国制造的战略提出,生物制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位列“十大重点发展领域”;港交所针对主板《上市规则》提出修改,允许未有收益或盈利的生物企业在香港主板上市;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支持政策继续实施;全球民众对于生命健康意识的增强。

政策、市场双擎推动的生物制药行业无疑是冉冉升起的新星,如果你不想错过朝阳的第一缕余晖,那么机会来了,厦大MBA带你参访厦门知名生物制药企业,中小板上市企业——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原厦门北大之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12月,是北京大学和厦门市在生物医药科技领域合作的结晶,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设有人事部批准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和欧洲脑研究所共同设立了中国实验室。公司现已发展成为福建省生物制药龙头,并跻身中国生物制药企业前30强。

公司的第一个产品为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恩经复®NOBEX®)。恩经复是神经损伤治疗性药物,是世界上第一支获准正式用于临床的神经生长因子药品,也是第一个由中国人率先产业化的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成果,恩经复已成为中国神经生长因子市场的著名品牌。


活动流程:                   

9:00 到场

9:00-10:30 公司展厅介绍及互动

10:30-11:00 参观厂房

11:00-11:30 移步会议室 进一步沟通互动

分享嘉宾:

付永超。本科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现供职于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厦大MBA2016级在读。

杨幼瑶。本科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现供职于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厦大MBA2011级师姐。


活动时间:

2018年113 09:00-11:30

活动地点:                   

厦门市思明区金尚路80号北大生物园


注:由于公司正在进行工程建设,前门是关闭的,来公司参访请走后门,也因为此,公司内部可停车位置非常少,请各位尽量绿色出行。


报名方式:

1.点击本文上方的“点击预约,在线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在线报名时请务必备注真实姓名、年级和班级,现工作单位,否则视为无效。

3.系统报名将顺序选取20位同学

4.10月3124点前报名的同学,视为有效。


友情提示:

请大家在参访前,参阅雪球“未名医药”相关材料,帮助大家更为有效的互动

https://xueqiu.com/S/SZ002581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