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报名】第38届John Molson全球MBA案例竞赛报名通知

地点:

2018年10月08日 10:05-2018年10月08日 10:05

开始时间:

2018-10-08 10:05

结束时间:

2018-10-08 10:05

2018-10-08 10:05 ~ 10:05


这是

一场未来世界商业领袖们

关于现实企业管理解决方案的争霸赛

它是

国际化企业和商学院学生交流的平台

在这里

全球顶尖商学院MBA学子

都将充分体验到该项竞赛的激烈和精彩

也从中获得商业经验和文化知识的收获


John Molson全球MBA案例竞赛(The John Molson MBA International Case Competition)是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MBA案例竞赛,由加拿大Concordia大学主办。每个院校团队由4位MBA学生和带队老师组成,胜利团队将获得Concordia Cup和优厚奖金。

历年参赛的队包括University of Toronto、McGill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Chicago、Purdue University、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Nyenrode Business University、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Cape Town等来自全球各地著名的商学院。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是中国大陆唯一组队参加该项赛事的商学院,前后7次受邀参赛。





我们热情邀请MBA同学报名参加2019年1月7日至11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举行的第38届John Molson全球MBA案例竞赛。

报名对象

厦门大学MBA2016级、2017级在读学生。

报名条件

优异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熟练掌握案例分析技巧。

良好沟通技巧,尤其是PPT制作和演讲技巧。

具有某些管理技能专长(如财务、运作、营销、战略等)。

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能够保证在2019年1月5日至2019年1月12日期间赴加拿大参加案例竞赛。

正式录取后能保证时间参加MBA中心举行的赛前训练。

报名方式和报名截止时间

发送报名表至MBA中心(邮箱:mba9@xmu.edu.cn)。申请报告需针对以上报名条件,证明你符合条件并有能力有愿望参加这一严酷的挑战。欢迎提交附件材料,具体说明自己的英语水平、专业技能等信息。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7日。报名表请于文末下载附件。

选拔方式(时间另行通知)

个人案例分析测试:一个英文案例的阅读、分析、和报告(PPT方式)。

个人英语能力测试:小组面试。


点击下载附件:第38届John Molson全球MBA案例竞赛报名表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