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会报名:创业专辑第五期——如何规避创业中面临的问题

地点:

2018年08月22日 10:00-2018年08月22日 11:30

开始时间:

2018-08-22 10:00

结束时间:

2018-08-22 11:30

2018-08-22 10:00 ~ 11:30

嘉宾简介

嘉宾:张宏

2008级厦大MBA

张宏,08级厦大MBA,现任拾联(厦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也是厦门大学MBA创业俱乐部秘书长。她是一个拥有超过十年国企背景的女性创业者,她的企业成立于2013年,是全国首家提出视频中间件概念,并专注于视频中间件的科技企业。几年来拾联科技产品及技术已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零售等领域,拥有核心技术的他们是标准的新经济下的科技创新企业。20186月,拾联科技顺利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企业成长势头已锐不可挡。


演讲主题

《如何规避创业中面临的问题》

看惯了新闻里创业公司的各种纷争,我们早已知晓创业场犹如战场。本次嘉宾就将从自己的创业经历中,与大家分享创业过程中创业者在商业模式、股权分配、资金储备、人才管理以及市场管理等方面容易遇到的陷阱以及如何规避创业中面临的问题。

这一次,智享会将首次走进企业,了解企业成长历程,聆听嘉宾分享,并与嘉宾进行现场交流,交流结束后有意向的同学可与嘉宾共进午餐。


活动时间:2018822日(周三) 早上 10:00

活动地点:厦门市集美区软件园三期A616楼拾联(厦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流程

1. 10:00-10:20, 企业参观;

2. 10:20-11:00, 嘉宾分享;

3. 11:00-11:30, 互动交流。


其他注意事项

1、建议大家自行前往,低碳拼车,考虑交通问题,建议提早出发。

2、企业参访人数名额有限(限制25人),请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名额。

3、联合会将会邀请报名成功的同学进入企业参访群互通信息。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