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名】企业管理者论坛:战略经营管理之戴姆勒集团-从传统汽车制造商到移动出行服务商

地点: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保欣丽英楼(嘉一)207教室

2018年07月08日 15:00-2018年07月08日 17:00

开始时间:

2018-07-08 15:00

结束时间:

2018-07-08 17:00

2018-07-08 15:00 ~ 17:00

你将学习到

丰富的国际一流整车企业的市场营销、生产制造管理、企业经营管理的经验

你将了解到

当前国内外汽车行业以及未来发展的最新趋势分析



主题:战略经营管理之戴姆勒集团-从传统汽车制造商到移动出行服务商

嘉宾:郭鹏凯 博士

时间:201878日(周日) 下午 15:00

地点: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成枫楼(嘉二)201教室



嘉宾简介:

郭鹏凯(Guido Krupinski)博士,现任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他先后就读于德国达姆斯塔特应用科技大学和凯泽斯劳滕工业大学,分别获得工程与经济管理学硕士和管理学博士学位。

拥有在戴姆勒公司24年的工作经验——他曾先后担任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公司董事会成员助理、Kolleda发动机工厂厂长、梅赛德斯-奔驰调整项目办公室“CORE”负责人等职。赴任福建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之前,在墨西哥Aguascalientes的尼桑-戴姆勒合资工厂担任微型汽车生产计划部门领导和项目经理。

        2016年4月至今任职福建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职务,带领福建奔驰取得了连续两年盈利,产销量翻番的历史最好成绩,展现了他卓越的领导力和企业经营才能。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