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会报名:创业专辑第四期——独角兽?我先做一匹千里马

地点:

2018年06月23日 19:00-2018年06月23日 21:00

开始时间:

2018-06-23 19:00

结束时间:

2018-06-23 21:00

2018-06-23 19:00 ~ 21:00

演讲主题

《独角兽?我先做一匹千里马》

创业是什么?大数据又是什么?对嘉宾来说,这都始于一片混沌,在一个创意之后,一切又都变得无比清晰,如同拨云见日。他创立的是一家大数据科技金融公司,这是一次追逐热点,同时脚踏实地的创业。通过他的创业故事,我们可以窥得些许大数据公司的商业模式,以及大数据公司在未来的更多可能。

创业的大多数时候,都是自己与自己的对抗和较量,他的创业之路似乎顺风顺水,但在这背后,也隐藏了曲折蜿蜒的心路历程,他也将为大家讲述从01的创业过程中的孤独与坚持。

嘉宾简介

林晓鑫,2015MBA

现任厦门比特魔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他是一个年纪轻轻就坐上银行行长位置的业内传奇,却在正辉煌时毅然辞职,跨界到科技金融实现从01。他选择了当下如火如荼的大数据,却落脚在最传统的便利店行业,并最终抓住传统银行业务的痛点,把老东家做成了自己的客户,未来前景值得期待。把银行做成下游企业,这是一个大胆的创意,是一种前沿的创新,同时也是一次意义不凡的创业。


讲座时间:2018623日(周六) 晚上 19:00

讲座地点: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嘉庚二-203教室

报名方式:点击预约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