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MBA群贤名家论坛暨金融MBA招生宣讲会

地点:深圳市科兴科学园会议中心

2018年06月10日 14:00-2018年06月10日 18:00

开始时间:

2018-06-10 14:00

结束时间:

2018-06-10 18:00

2018-06-10 14:00 ~ 18:00

厦门大学工商管理(MBA)项目发展30年来,截至2018年累计招收了8500余名MBA学生,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赞誉,形成了独特鲜明的项目特色。

   特色化和国际化的办学理念

   明显的学科优势

☑  专业的师资队伍

   全案例的教学模式

   广泛的国内外交流平台

☑  全面的创业辅导


MBA全新特色、重磅升级项目

厦门大学FMBA

百年金融,财务黄埔

为您转型升级而定制



FMBA




如果您是

想进一步深入学习的银行券商保险等从业人员

企业集团的金融和财务管理人员

向金融行业转型的跨领域专业人士

有志于终身投资的成功人士

那么

我们为您全新定制的

厦门大学FMBA

有!!


中国人民银行原副行长马德伦在2017厦门大学“凤凰花”金融论坛上演讲。

本项目立足于厦门大学百年商学的积淀,依托丰厚的金融教学和业界资源,坚持以实操性与前瞻性为亮点的全球化培养模式。



F

重量级“双导师”

邀请厦门大学国家级名师、业界金融大佬,如交易所重量级校友、券商投行高管、基金经理、私募掌门人、知名分析师等作为学员导师。从理论与实践两方面推动导师和学员之间长期互动、双赢交流,为项目学员提供了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的实用性学习平台。


课程丰富、定制化特色模块

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网络教学”授课形式,对于跨专业学生,有针对性地提供金融初级课程的相关网络资源方便学员灵活自主学习,在国内多个城市深入金融机构、实体企业、监管部门进行现场案例教学。


纽约金融学院战略合作

与纽交所旗下百年历史的纽约金融学院战略合作,培养学员的全球投资视野和全球战略分析能力,邀请全球金融精英授课,组织学员游学访问华尔街,与海外金融机构深度交流,并在合适的阶段提供部分国际性实习机会等。


知行合一

通过实践活动和竞赛鼓励学员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在学期间形成合作、交流和竞争的学习氛围。在毕业后,为学员搭建起终生学习与终生合作的学习与交流平台。


著名经济学家巴曙松做客厦大南强学术讲座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