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论坛报名:The Face of Misconduct

地点:

2018年06月09日 19:00-2018年06月09日 21:00

开始时间:

2018-06-09 19:00

结束时间:

2018-06-09 21:00

2018-06-09 19:00 ~ 21:00

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可能有意或无意地做了错误的或不道德的事情,而媒体通常将关注到这些事情。企业如何应对这样的状况呢?此时,企业CEO与媒体的互动将对事态发展有显著的影响。CEO应该表现得强势吗?CEO的形象风格有什么作用吗?企业的主要业务是B2B或是B2C将有何不同吗?本讲座将分析讨论这些问题,为经理人和研究者提供一个新视角。


厦门大学MBA学者论坛

嘉宾: Jun Gu高级讲师

题目:The Face of Misconduct: An Expectancy Violations Perspective on CEO Facial Features and Media Engagement with Corporate Wrongdoing

主题: 企业伦理和组织行为

时间: 69日(周六)晚上7:00—9:00

地点:厦门大学成枫楼(嘉庚二)208教室

报名方式:右上方-点击预约


嘉宾简历:

Jun Gu现任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商学院高级讲师。他的研究方向主要为:道德决策过程、领导学、亚裔和华人在西方社会的职业及领导力发展。他的研究成果发表在管理学和心理学领域的高水平期刊,比如: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Psychology, General,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Social Psychology, 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等。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