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论坛报名:Why and When Employees Like Working with their Enemies?

地点:

2018年06月08日 19:00-2018年06月08日 21:00

开始时间:

2018-06-08 19:00

结束时间:

2018-06-08 21:00

2018-06-08 19:00 ~ 21:00

在职场中,经理人通常会在意自己在组织中的地位如何。与同事相比,自己与上级的关系是更好?还是逊色?经理人经常对此比较敏感。当发现同事与上级的关系更紧密更友好时,经理人内心感觉如何呢?他/她将如何应对呢?是否可以在这样的情况下获得积极的结果呢?本讲座将分析讨论这些问题,为经理人和研究者提供一个新视角。


厦门大学MBA学者论坛

嘉宾: Ho Man Herman Tse副教授

题目:Why and When Employees Like Working with their Enemies? The Role of Machiavellianism in Unfavorable Leader-member Exchange Comparison Processes

主题: 人力资源和组织行为

时间: 68日(周五)晚上7:00—9:00

地点: 厦门大学成枫楼(嘉庚二)203教室

报名方式:右上方-点击预约



嘉宾简历:

Herman Tse现任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商学院副教授以及Early Career Researchers Network主任。他的研究方向主要为:领导学、团队情绪、人际情感交互、跨层次理论。他的研究成果发表在管理学领域的高水平期刊,比如: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 Leadership Quarterly, 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等。他同时是多份高水平期刊的编委会成员,比如: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Group and Organization Management, 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view,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等。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