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MBA联合会获奖喜讯--祝贺厦大两名MBA同学荣获2015年度“中国MBA新秀100”称号

2015年11月02日

  2015年10月24日,在南京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上,厦门大学MBA2013级学子邵永利同学、刘媚同学从数百位参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以实力取胜,双双荣获“2015中国MBA新秀100”称号。
  “中国MBA 新秀100”自2010年起评以来,逐渐成为中国MBA发展论坛一项备受关注和重视的评奖内容,每年都吸引了全国200多所高校数百名MBA学子参评。本届论坛以“面向中国MBA 发展新十年”为主题,继承历届论坛的优良传统和经验,继续开展评选活动。2015“中国MBA 新秀100”评选,旨在表彰那些具有创新能力、潜质非凡、才华初露的在校MBA 同学,期望他们在校学有所成,毕业后建功立业。

 MBA联合会向两位获奖同学表示诚挚祝贺,并请他们与MBA学子们分享了获奖感受,以期共勉。

邵永利同学表示,能代表厦大MBA学子参评中国MBA新秀100,是他的荣幸。其实,厦大MBA同学中,藏龙卧虎、群星璀璨,能够与大家相识南强并一道求学,已是莫大的荣幸。厦大MBA2013级的集体回忆永难磨灭,能够通过厦大MBA联合会的平台,与更多的MBA同学与校友链接、碰撞,感受身边的精彩,接触更多杰出的思想、杰出人物以及更宽广的世界,不断拓展视野,扩充和丰富自己,更是最大的幸运!感恩厦大MBA,祝福MBA联合会,感谢身边那些给予我支持帮助以及启迪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谢谢!

刘媚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获奖感受。她说,重回母校,就读厦大MBA,是人生中的一个重要节点。厦大在MBA教学中具有的全国性优势,是她选择继续深造学习的重要因素之一。一方面,在MBA各位强师指导下,她深刻感受到自我在理论和实践知识体系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和提升。另一方面,近一年的MBA联合会领导岗位锻炼,也让其在推动MBA联合会中的建设和发展中,在进一步整合厦大MBA资源,提升厦大MBA品牌的过程中,使自身的自信力、领导力、创新力都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同时也深刻感受个人在团队、社会方面所蕴含的无穷潜力和未来优势及价值。因此,她由衷感谢厦大MBA的老师和同学,感谢MBA联合会这一平台,也希望MBA联合会在继续为同学们做好服务的同时,也输送出更多品学兼优、才干兼备的优秀人才,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厦大MBA才子获得这一荣耀。

让我们再次为两位优秀的MBA同学代表送上祝福,也希望人才辈出的厦大MBA学子们,收获更多果实!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