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2012级创业经理MBA入学导向座谈会举行

2013年01月25日

继9月16日盛大隆重的2012级MBA开学典礼之后,9月19日下午厦门大学2012级创业经理MBA入学导向座谈会在保欣丽英楼301会议室召开。

 

       厦门大学创业经理MBA班是MBA中心于2011年推出的全新管理教育项目,今年已是第二年招生,新颖的项目,贴合时代的脚步,创业经理MBA班获得了广泛的关注。

 

       在座谈会上,MBA中心主任李常青教授致辞,欢迎同学们加入创业MBA的队伍,期待同学们在MBA中心的这个平台上,学习、整合、锻炼,实现追求创业家冒险和激情与职业经理人能力和操守的完美集合,挑战自我发掘职业生涯的最高价值。

 

       创业经理班全程指导老师翁君奕教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创业经理MBA的缘起,介绍了当前世界范围内创业活动的概况,以及创业活动在当今中国社会的现状。透过现状分析,借一部短片,翁教授点出了创业经理MBA的使命——成为创业特种部队,以一当百,永续创业!

 

     随后翁教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创业经理班未来两年学业的培养计划、创业活动的类型、为同学们介绍了MBA中心创业资源俱乐部的情况及当前活跃的创业平台,指导同学们加入平台参与活动;同时,翁教授对创业班同学提出了期许,并与同学们共勉创业经理MBA的信念——“天之道,损有馀而补不足。人之道,则不然,损不足以奉有馀。孰能有馀以奉天下,唯有道者。是以圣人为而不恃,功成而不处,其不欲见贤”。

 

 

 

 

 

 

 

 

 

 

 

 

 

 

 

 

 

    最后,2011级创业经理MBA班的同学加入座谈会,新老生同学相互认识,学长学姐将过去一年的学习心得与新生们分享,与翁教授一起热情解答新生们的问题。

 

今日希望已撒播,期待明日厦门大学创业经理MBA班的同学真正成长为社会的创业精英!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