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2021年入学MBA预审面试考生须知

2021年03月20日


 一、分数线

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国家东部线)

分数线

英语

综合能力

总分

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

42

84

170

厦大MBA复试分数线已于313日公布:

分数线

英语

综合能力

总分

常规批复试分数线

55

110

190

特别提醒:预审面试选择项目和对应的班级,一旦提交选择,不能更改。如要更改项目和班级,只能选择放弃预审面试成绩和资格,按常规批的录取规则进行录取,可在2021年联考成绩达到厦大线后,于2021323(周二)17:00前联系我们(电话0592-2187016或邮件mba4@xmu.edu.cn),申请取消本人的预审资格。


二、预审录取一览表


三、拟录取资格审查

拟录取资格审查步骤和所需提交的材料如下:

1)报考学历的毕业证书A4复印件一份,如有相应的学位证书,另需提交学位证书A4复印件一份;

2)报考学历大学期间完整的成绩单原件一份(可以是复印件,但复印件上需加盖教务部门或档案单位公章);

3)身份证A4复印件一份;

4)本人2021年全国联考准考证A4打印件一份(在研招网上打印);

5)二级甲等资质以上的医院的体检表原件(表格由医院提供);

6)填写完整并密封完好的《厦门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审查表》(A4打印)。

备注:

1)预审面试资格优秀,同时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的考生可开始准备上述材料,预审面试资格合格的考生请在拟录取名单公布后进行准备;

2)以上材料,请于2021420日前送达或邮寄到MBA中心办公室: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保欣丽英楼(嘉庚一)309室,0592-2187016,杨老师收。(请使用EMS或顺丰速递,不要使用“同城”服务,拒收到付)


*体检注意事项:

考生在获得拟录取资格后两周内提交体检报告单。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体检要求如下:

1、我校不组织考生进行集中体检,请考生自行前往具有二级甲等资质及以上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报告有效期以复试时间为准,三个月内有效)。

2、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血压、视力、辨色力、听力、肝功能、尿常规、胸片。

3、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原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要求,按照《教育部办公厅 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规定执行。


*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审查注意事项:

1)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审查结果负责人签字盖章必须齐全后,请单位用信封密封好,并在封口处加盖单位公章;

2)请在密封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审查表信封正面注明报考院系、报考专业、考生编号和姓名;

3)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审查表一般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若考生档案由工作单位寄挂在人才市场,则由考生工作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


附件下载:

厦门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审查表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