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名参加“慧谷杯”2014(第十二届)中国MBA创业大赛

2014年05月09日

欢迎报名参加“慧谷杯”2014(第十二届)中国MBA创业大赛

        管理学院MBA中心拟选派MBA学员参加2014(第十二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创业大赛活动介绍等内容详见附件,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

        2013年中国MBA创业大赛柯晟、张少权、王铮、罗志锐等同学组成的团队提出的《废弃电路板电子垃圾绿色全回收》项目在导师翁君奕教授的悉心指导下,凭借优秀的现场表现力、较强的逻辑性思维以及项目的实用型创新,得到了评审团的肯定,荣获了第十一届中国MBA创业大赛总决赛二等奖。此外,康春荣、魏忠庆、陈斯杰、黄哲芳等同学的团队提出的《猎鹰卫士》项目也获得了创业大赛南区分赛三等奖。

 参赛对象: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在校学生和毕业五年之内的MBA校友,均可组团参赛;不限制国籍,但要求中文口头表达流利。 

报名方式和时间:请有意参加比赛的队伍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并于5月18日下午5点之前email到邮箱:mba10@xmu.edu.cn(陈老师:0592-2189703)。

学院选拔赛方式:5月20日下午5点前请提交创业商业计划书至mba10@xmu.edu.cn。学院将组织老师对各队报名情况和商业计划书进行评价,从中选一支参赛队参赛。

资助方式:学院为最终参加决赛的队伍安排指导老师;提供路费、住宿费;取得决赛名次的队伍,给予1个学分的奖励。

 

附报名表。

/uploads/file/2015/20150611/file1399630674397.pdf

/uploads/file/2015/20150611/file1399630701334.docx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

                                                                                             2014年5月9日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