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厦门大学在读MBA报名参加John Molson MBA全球案例竞赛

2014年05月27日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热烈邀请所有厦门大学在读MBA同学报名参加2015年1月5-9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举行的John Molson MBA全球案例竞赛。

    John Molson MBA全球案例竞赛是一场未来世界商业领袖们关于现实企业管理解决方案的争霸赛,目的是在国际化企业和商学院之间架起一座交流的桥梁。

    由加拿大Concordia大学承办的John Molson全球MBA案例竞赛(The John Molson MBA InternationalCase Competition)是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MBA案例竞赛。2007年参赛的商学院包括Kent State University,Kent, USA;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GraduateSchool of Business,Chicago, USA; McGill University、以及非洲、欧洲、亚洲等著名商学院的31个队。

    比赛采取分组循环方式进行,每个团队参加5个案例比赛,得分最高者将进入半决赛和决赛。每次比赛案例阅读和准备时间为3小时,然后团队在由5位不同公司CEO组成的评委会前进行25分钟的案例分析展示和15分钟的问题答辩。比赛的语言为英文。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选拔参加比赛学生方式:

报名对象: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所有在学MBA学生

资助方式:

厦门大学MBA中心支付国际旅费和住宿费,其他费用学生自理。

报名条件:

1、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2、已修或本学期在修《战略管理》课程;

3、产业经验和管理咨询经验丰富,熟悉案例分析方法;

4、掌握良好沟通和演讲技巧;

5、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6、能够保证时间赴加拿大参加案例竞赛;

7、正式录取后,能保证参加在MBA中心举办的训练。

报名方式:

2014年5月30日前书面提交申请报告给MBA中心(mba1@xmu.edu.cn)。报告需针对以上报名条件,介绍你的简历和报名的理由,证明你有能力和愿意参加这一挑战。面递或邮寄方式均可。

选拔方式:

1、 个人案例分析测试:一个英文案例的分析,笔试方式,要求分析结果以PPT书面形式表达。时间150分钟。

2、 个人沟通能力测试:面试,测验英文听、说等沟通能力。

    厦门大学MBA中心将根据测试结果,最终挑选4位同学参加案例竞赛。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