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MBA复试相关工作开展的通知

2020年03月20日

各位考生:
        您好!
        2月份关于2020年MBA复试相关工作开展时间的通知发布后,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耐心等待。一直未能收到关于复试分数线和复试时间的最新通知,大家焦急的心情,我们非常理解。根据厦门大学招生办公室的通知,我校2020年MBA复试基本分数线及复试录取相关工作安排,还需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安排部署,等待进一步通知。
        如有最新安排,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厦门大学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zs.xmu.edu.cn)和厦门大学MBA中心官网(http://mba.xmu.edu.cn/)的相关信息。
请考生们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充分利用时间,积极准备复试,如仍有疑问,可通过电话(0592-2187016)与我中心联系。

厦门大学MBA中心
2020年3月20

*厦门大学2020 年 MBA 硕士研究生学费标准
综合MBA:21.8万/全程培养费
金融MBA:24.8万/全程培养费
国际商务领袖OneMBA:21.8万/全程培养费(另有海外站学习费用,参考2019年:12万人民币)
以上学费均按学年缴交,收费标准若有调整,以物价部门核准的收费标准为准。
*厦门大学2020年MBA各项目学习方式
      主要课程教学活动在校进行
1、综合MBA (非全日制)
(1)周末班
周末两天在校上课,每月3-4次。
(2)集中班
每月集中在校上课1次,每次四天(一般为周四至周日);每年上课10个月。
(3)综合班
每学期注册报到当周在校上课4天(周四至周日),五一、端午、国庆期间在校上课。其他月份的安排为每次一个周末(周六周日两天)。
2、金融MBA(非全日制) 
每学期注册报到当周在校上课4天(周四至周日),五一、端午、国庆期间在校上课。其他月份的安排为每次一个周末(周六周日两天)。
3、国际商务领袖OneMBA(非全日制)
核心课程每月集中在校授课一次(周四至周日);海外站学习:每学期一次,每次一周左右。
注:具体的课程安排以每学期的课表为准。班级的设定和选择以公布的相关通知和要求为准。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