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新生报到入学须知

2014年09月04日

一、2014年9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新生到管理学院318领取缴费发票,凭缴费发票和录取通知书到MBA办公室309报到。

二、报到时请携带钢笔或水笔以正楷字体填写学生证、学生登记表一式二份、填完后贴上照片交回。

三、领取课程表、课件、体恤衫。

四、9月13日前上网登陆厦门大学研究生院主页http://gs.xmu.edu.cn/ch/,到“信息化管理平台”,进入学生系统,核对学生相关信息(含自然信息、入学前学历学位信息等)(系统登陆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学号)。学生登陆后请及时更改密码。

五、所有新生必须参加入学导向模块的学习(该课程为必修课,记1.5学分),不得缺席(不可重修)。入学导向内容包括:1)开学典礼  2)新生入学系列讲座  3)新生拓展训练。

具体安排:

1)开学典礼、新生入学系列讲座:

9月7日(周日)上午8:00(全体新生8:10分前入场完毕并签到)

9月7日(周日)下午1:50(全体新生1:50分前入场完毕并签到)

地点:厦门大学科学艺术中心二楼音乐厅(鲁迅雕像旁)全体新生须于上午8:00前入场并签到,不得以任何理由缺席。

9月7日(周日)中午午餐:地点厦门大学南光餐厅。

 2)拓展训练:

2班、3班、4班、OneMBA班(8班):

   8月30日(周六):6:40管院门口上车,拓展训练地点:长泰连氏(当天返回);

 7班:

     8月30日(周六):详细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1

9月27日(周六):6:40学生公寓门口上车;6:50管院门口上车;拓展训练地点:长泰连氏(当天返回);

 5班、6班:

已完成新生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特别提示:

1、因身体因素不宜参加惊险、剧烈运动的学生,请明示,并谨慎参与其它运动项目;

2、其他相关通知及注意事项请见拓展训练附件三。

六、正式上课时间:

根据各班所安排的课表时间上课。

国庆放假时间为10月1日—10月5日,10月6日按周六课表上课,7日按周日课表上课。

七、学校实行网上选课系统,每学期研究生必须上网选择及确认所修课程,其成绩方有效。凡是没有通过网上选课,考试一律无效。请登陆厦门大学研究生院主页http://gs.xmu.edu.cn/ch/,到“信息化管理平台”,进入学生系统,,输入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与学号相同)。学生登陆后请及时更改密码。本学期选课时间:9月16日-9月21日,选课相关操作办法届时请见报到日领取的《选课指南》。

 

八、为了便于MBA学生网上选课和班级活动,各班班级编号为:全脱产班(1班);厦门班(2班)、(3班);周末班(4班);福州1班(5班);福州2班(6班);深圳班(7班);OneMBA班(8班)。同学须按已确定的班级及课程表进行网上选课和上课,为保证教学有序进行及上课效果,不可跨班选课。

各班名单见附件一。

九、英语入学成绩在录取的新生中前30%(名单见研究生院网站)可申请商务英语免修、免考(需在入学后一个月内通过研究生院网上系统提出申请及确认,全脱产班、OneMBA班除外),英语免修、免考名单请关注厦门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布,或新生报到日名单张贴。

备注:英语免修的同学只需在网上进行免修免考确认,不必选商务英语课。

十、第一学期开设的课程及使用的参考书目:

见附件二。

附件一:学生分班名单

/uploads/file/2015/20150611/file1407317339665.pdf

附件二:课程及参考书目

/uploads/file/2015/20150611/file1406708158742.pdf

附件三:拓展训练注意事项

/uploads/file/2015/20150611/file1406708182476.pdf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