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硕士双学位留学项目报名启动!

2015年05月18日

研究生三年,国内国外两个硕士学位!

管理学院硕士双学位留学项目报名启动!

 

各位研究生同学,大家好!

我院从今年开始开放硕士双学位留学项目。该项目是针对我院有志于赴欧、美、澳等英语国家攻读硕士第二学位的在读硕士研究生而设计的,旨在帮助我院研究生全方位提升学业水平及综合能力,为未来继续深造打下坚实基础,或提高就业竞争力。参加硕士双学位留学项目的学生完成前两年在厦门大学的研究生课程,于第三年前往国外院校完成研究生课程学习,实现三年内获得中外院校双硕士学位!

 

项目模式:

第一阶段:学生在研一、研二学年完成厦门大学研究生课程,同时在管院完成国外院校要求的转学分全英文课程。

第二阶段:学生在研三学年交换到国外合作院校完成硕士项目要求的剩余课程学分,通过所有考核,获得国外院校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国外段学制为全日制1年。

本项目不影响学生厦大本专业硕士学位的获取。

 

合作方式:

国外合作院校认可学生在厦大管院所修的全英文预备课程,以及转学分课程的成绩。

 

录取对象: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在职和非在职的研究生(包括MBA、ME、MPAcc、MTA),专业不限。

 

录取条件:

  • 完成厦门大学原专业所要求的硕士课程。
  • 通过国外院校和厦大管院共同组织的面试,面试在厦大举行。
  • 通过在厦大管院所授转学分课程的所有考核,成绩达到良好或以上。
  • 语言要求:提供语言水平成绩。

不同项目的语言要求略有不同,作为参考,IELTS≥6.5(单项不低于6)。若项目有额外要求,需提供其他成绩证明,如GMAT、GRE等。

 

学位授予:

达到项目录取标准,顺利完成厦门大学硕士课程和论文写作,将获得由厦门大学颁发的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以及国外合作院校颁发的硕士学位。毕业时,学生可获得留学归国人员证明,归国后可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申请学位认证。学生该证书可被中国教育部认证。

 

可选项目

会计类: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会计硕士

美国新墨西哥大学——会计硕士

美国纽约城市大学——会计硕士

美国特拉华大学——会计硕士

 

企业管理: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企业管理硕士

德国富特旺根大学——企业管理硕士

英国赫尔大学——商业管理硕士

 

工商管理(MBA):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工商管理硕士

ESCP欧洲商学院——欧洲工商硕士

 

管理科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金融信息服务与分析硕士

 

旅游管理: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酒店旅游管理硕士

 

奢侈品管理: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奢侈品管理硕士

 

项目优势:

  • 高效实现三年获国内外双硕士
  • 厦大管院品牌保证
  • 奖学金机制
  • 多元文化交流
  • 贴心留学服务
  • 回国就业指导

 

报名方式:登录管院ICE中心官网http://smice.xmu.edu.cn/下载硕士留学申请表,填写之后发送到ice@xmu.edu.cn

 

联系人:管颖老师Tel: 2181507 Email: yingguan@xmu.edu.cn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