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2017年MBA全国联考相关报考点现场确认的通知

2016年11月01日

全国联考招生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所有参加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并到报考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缴费和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


报考点,即进行现场确认和参加考试的地点。报考点和报考单位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报考单位是厦门大学,报考点根据相关规定,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管理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全国报考点信息,可登录http://yz.chsi.com.cn/sswbgg/查询。


考生在网上报名成功后,生成报名号,缴费完成,最后还需到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才能获得全国联考考试的资格。


以下将几个主要报考点的最新通知列出,供报考厦大MBA的考生参考:

现场确认时间:2016年11月8日-12日


1、厦门大学报考点(报名号为3504开头

现场确认须知:http://kszx.xmu.edu.cn/index.php/welcome/detail/161.html

现场确认流程:http://kszx.xmu.edu.cn/index.php/welcome/detail/162.html

现场确认地点位置示意图:http://kszx.xmu.edu.cn/index.php/welcome/detail/163.html


2、报考厦门大学的广东地区考生,选择暨大报考点(报名号为4418开头)

网上缴费和现场确认通知:http://yz.jnu.edu.cn/detail.html?35/W_7102_156006

现场确认公告(11月3日更新):http://yz.jnu.edu.cn/detail.html?35/W_7102_156186


3、报考厦门大学的福州地区考生,选择福州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报名号为3501开头)

现场确认须知:http://110.90.126.140:5556/yjswy/yjs_view.asp?id=62


4、福建省内其他报考点

福建省各报考点咨询电话:http://www.eeafj.cn/ykgsgg/20160923/6093.html

网上报名公告:http://www.eeafj.cn/ykgsgg/20160923/6092.html

报考费网上支付说明:http://www.eeafj.cn/ykgsgg/20160923/6112.html


预祝备考顺利,金榜题名!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