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半年答辩安排

2015年12月18日

2016年上半年,MBA中心论文提交与答辩时间如下:

第一次论文提交时间截止:224日(周三)下午5点整。(注:申请论文答辩的同学应至少提早50天将初稿发给导师,否则导师将不予审核!)

答辩时间初定于:3月26日—327

第二次论文提交时间截止:47日(周四)下午5点整。(注:申请论文答辩的同学应至少提早50天将初稿发给导师,否则导师将不予审核!)

答辩时间初定于:514日—515日;

拟申请参加论文答辩的同学请于论文提交截止日期前提交以下资料:

1. 印刷成册的6本论文,其中三本盲审格式(无作者与导师名字、职称,注意:论文的致谢部分也不能出现以上信息)。请于论文提交截止日期前交至MBA中心(嘉一309 陈老师),并领取答辩相关表格。提交的论文请严格按照MBA中心网站发布的论文格式要求排版(http://mba.xmu.edu.cn/content/lists/100.html)。

2. 导师同意邮件(电子版)、word版论文。提交纸质版论文至中心前,需将导师同意申请答辩的邮件转发至mba7@xmu.edu.cn 陈老师,同时将论文终稿word以“姓名_学号_题目”的方式命名(如“张三_17920111150001_XXX营销策略研究”),发送至此邮箱。

3. 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报告(提交纸质或电子版均可)。请在提交论文前对论文进行自检。提交的论文全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结果应低于20%,其中,除理论综述篇章外,其余章节的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结果也应低于20%

 

注:2009级、2010级秋季班,2008级、2009级春季班拟申请参加论文答辩的同学,除上述资料外,还需于论文提交截止日期前提交《厦门大学结业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资格申请书》。表格请至研究生院网站(http://gs.xmu.edu.cn/)下载。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