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管理学院荣获十大MBA成就院校

2013年01月28日

    “第三届MBA成就奖颁奖盛典”暨“第三届未来商业领袖在中国的成长高层论坛”12月17日在北京友谊宾馆贵宾楼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平台的价值、自己的舞台。

    经过商学院推荐和组委会评审,厦门大学管理学院荣获“十大MBA成就院校”奖,同时,我院1998届MBA毕业生王平(中科招商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执行 副总裁)、2001届MBA毕业生曹立东(亚马逊(中国)有限公司零售总监)、1999届MBA毕业生李廷芳(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均荣获 了MBA成就奖。其他获奖的院校还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等。

    在本次颁奖仪式上,曹立东代表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毕业生发表了“网络零售PK连锁零售”的主题演讲,并对厦门大学管理学院进行了图文并茂的介绍,互动的精彩演讲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曹立东校友荣获“MBA成就奖”


 


获奖者合影


 


曹立东校友发表主题演讲


  
    《MBA成就奖》评选是中国(大陆)市场针对MBA毕业生的大型评选活动,评选旨在反映和记录中国新一代管理层(MBA毕业生)在中国的崛起和成长。迄今 为止,《MBA成就奖》评选已成功举办三届,评选得到了商学院、MBA毕业生、企业、媒体和社会的广泛关注与认同。

    CCTV-2对本次评选进行了现场报道,《中国企业家》、《环球企业家》、《中国经营报》、《经济观察报》、新浪财经、SOHU人物、网易商业报道等十余家媒体对评选结果进行了专业报道。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