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校友风采:林文生--厦门市海沧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海沧区委书记、厦门大学MBA90级校友

2016年09月01日

近日,厦门市委常委、副市长、厦门大学MBA90级校友林文生到厦门市海沧区任职,出任海沧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海沧区委书记。

林文生校友在厦门大学计统系本科学习后,继续进入厦门大学工商管理教育中心(MBA)攻读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获得了经济学硕士学位。
毕业后,林文生离开厦门到福州工作。去年,他从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党组书记的位置上调到厦门,任市委常委、副市长。

林文生校友曾说,20多年前,作为厦大学子,他在这座美丽的城市度过了7年的青春岁月,是他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在厦大读书的这7年时光,厦门给予了他很多很多。
校友简介
林文生,男,汉族,1969年2月生,福建上杭人。1989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厦门大学MBA),经济师。1993年8月福建省外贸中心集团业务员。1994年4月起历任福建省中福集团中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和总工室业务员、业务副经理、业务经理。1996年5月起历任福建省体改委企业处、股份制和证券管理处主任科员、处长助理。1998年1月福建省改革开放办股份制和证券管理处副处长。2000年9月福建省改革开放办股份制和证券管理处处长。2003年6月福建省改革开放办产业处处长(2002年10月至2004年10月挂职任福建省闽侯县委副书记)。2004年10月福建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企业改革改组处召集人。2005年2月福建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企业改革改组处处长。2005年8月福建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2011年10月福建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2014年9月福建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2015年6月厦门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2016年7月厦门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厦门海沧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海沧区委书记。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