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喜讯:祝贺MBA校友陈锐华先生获评福建省首届“十大杰出投资人”

2015年07月27日

      6月19日,由福建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中国经济网和福建省质协用户评价中心联合主办的2015年福建省首届“十大杰出投资人”评价活动圆满落幕,结果出炉。

      厦门大学MBA校友陈锐华先生在激烈角逐中获评福建省“十大杰出投资人”。

      据了解,2015年福建省首届“十大杰出投资人”推选评价活动旨在通过推选评价、表彰、宣传福建省投资行业的杰出人物,展示福建省投资行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突出投资行业在福建建设中所作出的巨大贡献,促进福建省投资行业更好更快的发展。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半月,严格按照活动评价程序,采取公众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截止6月5日18时,累计数万名热心人士参与投票。

新闻来源:东南网


校友简介

      厦门大学2006级MBA学员,厦门大学MBA校友会福州分会常务理事。厦门大学MBA联合会第一届福州分会主席、盈科资本管理合伙人、董事总裁,汇银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长;上海红石资本创始合伙人、汇银海富五号基金、深圳汇银同瑞八号基金、盈科海富基金、福州汇银同瑞八号基金创始合伙人。

      曾任宏智科技(SH.600503)系统集成公司总经理,国脉中讯(SZ.002093)副总裁,与国脉联合创办泰讯软件公司并任副董事长兼总裁,易桥中软财税科技副董事长兼总裁;

      十多年企业经营管理、创业投资经历,参与宏智科技(600503)、国脉(002093)、海格通信(002465)等公司创业投资或上市/并购,主持或参与了赛摩电气、北京正和工程装备服务股份公司、中欧奔驰房车、三棵树涂料、火炬电子、南威软件、易桥中软财税、网龙易用软件等十多家企业投资与资本运营,具备丰富的股权投资、投资银行、企业资本运营上市与创新成长辅导方面的经验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