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2013级MBA迎新晚会

2013年11月06日

巍巍南强  黄埔商院

                               厦门大学2013MBA迎新晚会

                                                            -----------    厦门大学MBA联合会秘书部陈嵘

         2013年11月3日晚,由厦门大学MBA联合会主办、MBA中心协办的厦门大学2013级MBA迎新晚会在亚洲海湾大酒厅隆重举行。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洪秋霞老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江娇老师, MBA中心常务副主任程文文老师,MBA中心潘维廉老师,朱平辉老师,管理学院和MBA中心蒋超杰、刘群鑫、王平、郑成璐、刘姗姗等多位老师出席了晚会。第九届MBA联合会成员、2013级厦门班全体新生近300人欢聚一堂. 

首先,作为开场舞,MBA联合会带来的激情而又热辣的草裙舞表演立即吸引了全场目光,热烈而又欢腾的气氛在同学们中迅速弥漫。

         暖场结束后,由到场嘉宾——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洪秋霞老师致辞。洪老师代表中心向到场的领导、老师和嘉宾致以诚挚的问候,对2013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在MBA阶段努力求学,收获更多新知识,认识更多新朋友,将来在工作中学以致用,为社会做出贡献,也为母校增光添彩。

 

         随后,第九届MBA联合会主席黄怡代表联合会发言,欢迎学弟学妹们的到来,也带来了厦门大学MBA联合会荣获由第十三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首届全球MBA发展论坛评选的“2013年最佳MBA联合会”这一喜讯。最后,黄怡主席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MBA联合会的具体情况,并期盼新同学踊跃加入MBA联合会这个大家庭。

 

 

          晚会在2班同学带来的小品《面试》中拉开了序幕,妙趣横生的情节逗得同学们开怀大笑,现场气氛更是热烈。

 

   

        接下来4班同学的一曲《歌曲串烧》,诙谐地带领大家穿越到了西子湖畔,进入到白娘子与许仙的故事里。

 

 

          3班同学精心排练的芭蕾舞《天鹅湖》很快闪亮登场,4位美丽可爱的黑天鹅与4位粗犷健硕的白天鹅同台翩翩起舞,不禁让全场观众捧腹。

 

 

         表演暂告段落,我们的主持人宣布进入今晚的游戏环节——《杯水传情》,4个班级各派出3男2女,共5位战士同台PK。各班同学踊跃参加,而未能上场的同学也主动挑起了拉拉队的重担。在热烈的气氛中,经过三轮精彩的角逐,2013级1班同学最终摘得桂冠,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游戏将同学们的热情完全点燃,随后比赛冠军1班同学立即又献上了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招聘》,让所有观众忍俊不禁。

 

 

      欢笑之后,3班王雯倩同学悠扬婉转的歌声带领大家陶醉在那个美丽动人的《传奇》世界。

 

 

       2班性感火辣的美女们倾力奉献的爵士舞迅速吸引了无数的镁光灯,欢呼声,尖叫声响彻全场。

 

 

         激情过后,欢乐未尽。3班的同学们又为大伙带来了小品《非雷勿扰》,堪称厦门大学搞笑版《非诚勿扰》,用有趣的方式诠释了MBA喜剧式的含义——Married but available。

 

 

      接下来,4班李巍巍同学表演的充满异域风情的肚皮舞又一次引爆全场,随着旋律舞动的曼妙身姿再一次成为众多镁光灯追逐的对象。

 

 

        在最后一个节目开始之前,我们迎来了今晚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五名自告奋勇的同学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抽出了今晚的五名幸运儿,他们分别获得了价值220元的温泉券一张。

 

 

       最后,晚会在2班同学的情真意切的大合唱《相亲相爱》中缓缓落下帷幕。通过这次晚会,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厦门大学MBA,也更加了解了彼此。相信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相亲相爱,共同进步,为自己也为同学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由衷祝愿2013届的学子们能够发扬厦门大学“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精神,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再创辉煌!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