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城一心,聚首言欢——厦大MBA12级深圳班、13级厦门3班联谊会圆满成功

2013年12月13日

        11月30日晚,为欢迎返校学习的MBA2012级深圳班的全体同学,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特意为他们安排了一场以“两城一心,聚首言欢”为主题的联谊晚会,2013级厦门3班的同学们代表厦门地区全体同学,向远道而来的深圳班同学送上了最真诚的欢迎和祝福。管理学院傅小凡教授、周欣副教授、MBA中心吴翀副主任,陈华老师在百忙之中莅临出席,与两班的同学们共度美好的一夜。

                                   

       当晚19:00,联谊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深圳、厦们两班班长发言,代表两地同学感谢MBA中心提供的宝贵机会,也表达了相聚的喜悦,更希望两地同学们的友谊能够穿越地理的界限,更加发扬光大。

                                    

       随后,在经典歌曲串烧的带领下,两个班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引得场下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乐的笑声,在精彩的破冰游戏“我们是一家人”的帮助下,两班同学的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不管是深圳班同学的独舞,还是厦门班同学的男女对唱,都给到场老师、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厦门班班长邵永利的诗朗诵《将进酒》气势磅礴,更是引爆全场。

                                         

                                    

                                           

       与文艺节目同时开始的晚宴也是高潮不断,同学们共同举杯,为厦门大学MBA的美好明天,为了共同的理想和追求干杯。不管是相熟的老同学,还是刚认识的新同学,欢乐写在了每一位同学的脸上,大家纷纷用杯中的美酒为彼此送上真挚的祝福。

                                       

       相聚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而我们的相遇仿佛还在昨天,相信友谊的种子已经在深厦同学们的心间种下,正等待着辛勤的耕耘,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果实。联谊会结束时,同学们仍是依依不舍,大家非常感谢MBA中心提供了这样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全体MBA同学的心紧紧地连在一起。

 

                                                                                       2013级3班    赵波供稿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