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参访】厦大MBA企业参访报道之走进厦门艾德医学检验所

2018年04月02日

2018年3月18日,厦门大学MBA联合会企业参访走进“艾德生物厦门艾德医学检验所”。


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于2017年8月2日在深圳创业板上市,集肿瘤精准医疗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

艾德生物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罗捷敏,艾德医学检验所总监、艾德生物监事会主席王弘宇接待了此次参访的MBA同学。更让同学们感到骄傲的是,他们都是厦门大学MBA的校友。


下午2点,参访准时开始。首先,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关于艾德生物和厦门艾德医学检验所的介绍短片。观看结束后,罗捷敏校友和王弘宇校友对基因分子检测的行业发展状况和艾德生物的公司概况分别给同学们做了简要的介绍。同学们认真地倾听和学习,两位校友的风趣和对生物科技的独到看法让同学们连连称赞。


在参访的过程中,艾德生物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神秘大礼:两个价值不菲的基因分子检测名额。最后两位女同学通过抽奖的方式抽中该检测名额,并愉快地体验了检测的过程。


随后,艾德生物企业参访负责人刘云芬女士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医学检验室,同学们都换上了专用的检验室消毒服。每个检验室都有各自专属颜色的消毒服,每个检验室都有严格的消毒措施、时间管理和质量控制。


检验室参观结束后,参访进入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回到会议室,每位同学先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同学们之间更加地了解和熟悉。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展现出了强烈的求知欲,纷纷对两位校友关于生物科技行业和艾德生物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而两位校友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做出了耐心和精准的解答,整个学习交流过程非常友好热烈。


企业参访很快进入尾声,同学们都很依依不舍,表示如果有机会还要再来艾德生物学习。最后MBA中心为艾德生物送上了珍贵的纪念品。


此次艾德生物企业参访,同学们收获很多,学到了分子诊断与基因检测行业的相关知识,也学到了上市企业的一些运营管理之道,更感受到了艾德生物优秀的企业文化,艰苦奋斗、低调做事、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