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第六届MBA联合会福州分会换届仪式

2016年02月19日

2016年1月14日,厦门大学第六届MBA联合会福州分会(以下简称”联合会福州分会”)换届仪式在厦门大学MBA福州上课点举行。出席本次联合会福州分会换届仪式的有:厦大MBA中心廖晓虹老师、厦大MBA福州上课点陈雯总经理、第五届厦大MBA联合会福州分会主席团成员。


换届选举仪式由陈亭亭同学主持。首先,厦大MBA中心廖晓虹老师发表了致辞,对第五届联合会福州分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在未来增强福州与厦门两地的联系,增进交流、资源共享。福州上课点陈雯总经理在接下来的致辞中,对福州分会两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希望新一届的联合会成员能够再接再厉,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发扬创新精神,希望上课点和福州分会之间加紧密配合,把学员活动办的更加有声有色。第五届联合会福州分会赖嘉城主席,对过去两年联合会福州分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分享了两年以来他与联合会各位小伙伴在工作中的收获与心得,并提出福州分会在服务好在读学员的同时,也要积极联络校友,举办有福州地区特色的活动。


在接下来的竞选环节中,第六届联合会福州分会主席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来自14级福州1班与2班的方超和余华同学,对他们各自的工作经历、在MBA的学习经历以及当选后对联合会未来工作的规划进行了阐述,为大家展示了他们自己的想法。在听取了两位候选人的竞选演讲后,在读班级代表和联合会代表庄严的投下了自己的一票。经过计票统计,余华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厦门大学MBA联合会福州分会主席。在会旗交接仪式后,新当选的余华主席表示,未来会努力带领第六届联合会福州分会为MBA同学们服务,以高昂的热情“聚心,共赢”,在新一届任期内把联合会福州分会越办越好!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