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MBA联合会简介

2015年09月21日

我们是这样一群逗比可爱的小伙伴

厦门大学MBA联合会简介

自我介绍要做的简洁明了有创意确实是不容易的。我绞尽脑汁还没想好该咋说,只好先让大家看看我长啥样!

不要问我是不是逗比,好吧,或许我是逗比的形象,但我有深邃的思想!官方介绍我拥有“六部一室”,还有个“主席团”,这么说我是不太满意的,因为我觉得你们肯定记不住啊!但我说我是七个葫芦娃,你要还是记不住,那么我可以鄙视你没有童年吗?

红娃宣传部:他是大力士,可以任意变大,远远看上去是不是像可随时移动缩放的广告招牌?!没错,就是他,为我们代言!

橙娃拓展部:他是机灵鬼,拥有千里眼和顺风耳,眼观六路时事耳听八方咨询,高端论坛、创企联优、资源整合得靠他!

黄娃体育部:他是体能王,用铜头铁臂带你练就钢筋铁骨,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呐!

绿娃策划部:他是总编剧,如火的热情给各项活动提供源源不断的激情与创意!

青娃外联部:他是财神爷,吸水吐水润物细无声!

蓝娃文娱部:他是万人迷,隐身术只是他逗你开心的小手段!

紫娃办公室:他是…好像什么都不是又好像什么都是,他有宝葫芦,葫芦里有灵丹妙药,遇到困难就找他!

我这么介绍自己,你可满意呢?哦,你会问:不是说还有“主席团”嘛!“主席团”又是谁?

这个问题问的好啊!但是答案很明显啊!“主席团”就是爷爷啊!那是精神领袖啊!(蛇精表示不淡定了…请不要问我蛇精是谁,答案是:查无此人。)

正式介绍我的小伙伴,也就是山鹰(福州班和深圳班中联合会成员),他飞得高看得远体力强,三地活动统一行动必须由他!那么穿山甲、蝴蝶妹妹、仙鹤、刺猬在哪里呢?这些角色因为太悲摧,不符合主题旋律,此处省略。

最后,请不要忘了,我可以变身金刚葫芦娃!因为我们的口号是:百川归海,联合就是力量!数风流人物,有我南强!

联合会会员为厦门大学MBA在校人员,你,我,他,都是联合会的组成部分,厦门大学MBA联合会,为厦大MBA学子代言。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