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MBA创业资源俱乐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15年11月25日

近日,厦门大学MBA创业资源俱乐部换届大会在弘信集团旗下的“云创智谷”顺利进行。大会由厦门大学MBA创业资源俱乐部秘书长张宏校友主持。


  厦门大学MBA创业资源俱乐部荣誉顾问翁君奕教授为大会开幕致辞。他强调了“为人己愈有,与人己愈多”的俱乐部宗旨,并希望新一届俱乐部能够不断扩大影响力,创造更大的创业平台。
  随后厦门大学MBA创业资源俱乐部第一任理事长、弘信集团董事长李强先生在大会上分享了对中国经济现状的看法,并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根据俱乐部换届选举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俱乐部理事会和秘书处成员。厦门华世昌集团董事长方池雄校友当选新一届俱乐部的理事长。他分享了自己在创业过程中的一些心得,并期待能带领俱乐部为创业事业添砖加瓦。


  厦门大学MBA中心廖晓虹老师在祝贺俱乐部换届活动顺利进行的同时,还肯定了创业资源俱乐部作为厦门大学MBA中心的名片之一,在过去为MBA校友的创业事业做出的贡献。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为本次俱乐部换届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稿件来源:厦门大学MBA创业资源俱乐部)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