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大讲堂·人力测评——厦门大学MBA人力资源管理俱乐部第2期活动圆满结束

2015年08月31日

专业大讲堂·人力测评

厦大MBA人力资源管理俱乐部

第2期活动精彩回顾




源起

相比其他人力资源专业模块,测评在中国起步较慢,却在近几年随着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逐渐进入大众的视野,成为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日益与国际接轨的中国企业新宠。

然而,大多数人力资源从业者甚至是大型企业高层,对人才测评仍处在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的状态,对于人才测评工具的理论和运用仍缺乏系统的见解。

于是,厦大MBA人力资源管理俱乐部的同学们迎来了一场专业与趣味并重的深造之旅——倍智测聘带来的“测评师认证课程”。



整个测评师认证课程不仅涵盖了线上线下多种测评工具理论与实践案例的学习,还包括了能力扑克、测评反馈、情境挑战等实用性技能的培训和演练。


现场的热烈气氛

只有图能说得清






丰富而充实的课程设置为爱好心理学、对人才测评有着浓厚兴趣同学们带来了真正的与心理测评工具亲密接触的美好体验。


END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