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MBA供应链管理俱乐部福州技术交流和供应链高峰论坛

2013年12月31日

厦门大学MBA供应链俱乐部成立以来,以其独有的视角和组织风格获得广大校友的喜爱,自从在福州举办供应链活动以来,同样也得到福州校友的大力支持。12月27日,在供应链俱乐部福州召集人的推动下,供应链俱乐部福州技术交流和供应链高峰论坛在福州市MBA新教学点的二楼多功能会议厅成功举行。

来自MBA校友、企业界管理者和IT精英,共有三十人左右与会。会议内容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企业IT技术交流会,来自CISCO公司资深专家给大家分享了IT维护、操作和应急方面的技巧,大大推动企事业信息化的维护水平,提高信息化保障水平。

 

会议的第二部分由11级校友康春荣为大家介绍了物联网技术及其在目前的应用热点和发展情况,并与大家共同探讨了物联网技术在供应链邻域的应用,对物联网传感和身份识别技术在供应链生产、制造、运输、仓储和流通等领域的实践、物联网创业机会和蓝海进行深入剖析;同时,在会上,大家还对数据中心、虚拟化、云计算等进行探讨,分享最新的全面解决方案,这些都大力促进了信息化的深度应用,为供应链的发展提供信息化的有力保障。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