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校友会北京分会踏青及沙龙活动记

2017年05月12日

北京,最美不过四月天!

  近日,在厦门大学MBA校友会北京分会主办下,来自各行各业的逾30名厦大MBA北京优秀校友欢聚一堂,度过了活动精彩多样,极有意义的一天。校友们观花赏春、茗茶品酒、阔论经济、纵谈科技,收获颇丰。MBA中心主任吴文华老师带着母校对校友们的关怀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秘书处很用心地选取了外有美景、内有美食的活动地点。一早校友们先投入大自然的怀抱,感受着春天的明媚和希望。


  踏春归来,校友们相聚酒店就餐。MBA中心主任吴文华老师首先代表母校发言,表达了母校对北京MBA校友们的深切关怀。吴文华老师介绍了MBA中心近年来发展状况及MBA中心创立恰满30周年,将在今年举办庆祝活动,欢迎校友们能返校欢聚。


  伴随着品酒活动的开始,上午的活动进入了一个小高潮。2011级校友李蓉不仅提供了一系列的葡萄酒向大家介绍及予以品鉴,还介绍了葡萄酒相关的文化,很是专业。


  下午的活动由一系列的沙龙交流组成,此系列活动由时龙资本创始合伙人、校友会秘书长林福来校友与副秘书长邱晨校友主持。首先大河创投管理合伙人、群贤沙龙发起人陈剑峰校友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群贤沙龙历届近40次的活动,每期活动都是群贤汇集,思想碰撞,引人前行。


  之后,文华广润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首席长期利率专家王家春校友就国际国内宏观经济与金融市场长期趋势做了展望。在座校友被王家春校友深入浅出、视角独特的经济分析深深吸引,并对其深厚的经济学知识功底和高屋建瓴的思想所折服。


  最后,雀巢公司陈明生校友向我们详细介绍了雀巢公司的文化和产品。陈明生先生是MBA87级校友,可以说是厦大MBA第一届学生,他深为母校MBA快速发展及其所拥有的金字招牌效应感到自豪。来自中国移动的高科技工程师、MBA09级校友郑智民向大家展示了目前科学技术在移动设备方面的发展,并介绍了几个未来高科技可以运用推广的产品。校友们不由感叹科技发展还真是第一生产力!


  共聚首,同发展,厦大人有着满满的凝聚力!也将在各行各行业继续书写辉煌!

特邀嘉宾鸣谢:

厦大北京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振忠

文华广润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王家春

群贤沙龙主办者,陈剑峰、毛恩荣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