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共聚一堂——北京校友会理事换届暨中秋联谊

2016年09月26日

团聚

9月17日的北京,带着初秋的丝丝凉气,在中秋小长假的最后一日,厦大MBA北京校友们举行了校友会理事换届暨中秋茶话会活动,从87级到2015级的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校友情。管理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孟林明老师和MBA中心办公室廖晓虹老师专程前往参加活动。活动现场的屏幕上播放着一张张往昔的照片,会场里充满了欢乐的氛围。
在厦大MBA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卢常福校友的主持下,在场的每位同学首先简单地进行了自我介绍。
孟老师感叹与同学们交流的机会难得,他满怀激情,讲起了管理学院以及MBA中心发展的历程,在谈及北京校友在各个岗位的出色表现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最后孟老师向大家寄予了无限的希望,并希望大家不忘母校,常回学院看看。
厦大MBA北京校友会会长贺颖奇校友对理事会的换届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大家推选出的秘书长林福来先生和副秘书长邱晨先生进行了任命。新任秘书长林福来校友表示十分荣幸担任此份工作,他用“任重道远”来形容这份工作。他希望各位校友对校友会的工作献计献策,更好地发展厦大MBA北京校友会。

接下来的活动由林福来先生担任主持,各位校友进行了交流,不管是已经在自己领域有所成就的老校友们还是尚在创业阶段和工作发展期的年轻校友,都彼此分享了自己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茶话会在轻松的氛围中接近尾声。最后所有校友和老师进行合影留念。
茶话会后,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就校友会未来运作、活动开展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夜色渐浓,北京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然而校友们在自助晚宴上欢声笑语,共叙往事,一杯红酒,一盘美食,一众好友,觥筹交错之后迎来了闽南地区中秋传统的博饼活动。不论收获,或少或多,都是一份祝福,都是一叠回忆。

活动结束,大家陆续离开,走进北京的雨里,带着这份深情,共盼明日再相聚。
欢迎在京工作、生活、学习的厦大MBA校友们加入厦门大学MBA北京校友会大家庭:
厦大MBA北京校友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秘书长 :林福来 
邮箱:franco.lin@longlinecapital.com
副秘书长: 邱晨
邮箱:fzmwqc@sina.com
邮件请注明:厦大MBA+年级+姓名
此次活动特别感谢卢常福校友提供的清创空间和人大人咖啡厅场地支持以及林寿校友赞助的部分博饼礼物。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