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校友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5年11月11日

  11月7日,由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办公室主办,企业管理系羽毛球俱乐部承办的第三届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校友羽毛球赛如期在工体羽毛球馆举行。管理学院林涛副院长亲临现场致辞并为比赛开球。正如厦门的天气,拉拉队热情似火,各代表队对阵异常激烈,加油呐喊声响彻球馆。全院共八支代表队参赛,MBA代表队在当天的赛场上刮起一阵橙色旋风。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校友羽毛球赛已举办三年,作为蝉联两届的冠军,本届比赛MBA队员们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备战,除了MBA羽毛球俱乐部的精兵强将外,还有来自福州的三位校友助阵,MBA队以小组赛全胜,居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半决赛、决赛。最终企管队、MBA队、EDP队分获冠、亚、季军。虽然在决赛中惜败,但各位队员对羽毛球的热爱,在比赛中赛出了MBA拼搏的精神,发挥了团队合作力量,展现了MBA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 让我们来一睹比赛精彩瞬间,来年再见。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