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汇聚,共创未来——厦门大学MBA校友会福州分会第二届换届选举暨校友联谊会活动

2013年01月28日

      伴随“厦门大学MBA校友会福州分会第二届换届选举暨校友联谊会”活动在福建西湖宾馆凌波厅圆满的落幕,厦门大学MBA校友会福州分会翻开崭新的一页篇章。会议通过表决,确定了厦门大学MBA校友会福州分会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厦门大学MBA福州地区各级的校友也通过此次大会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拓展了自身的人际关系网。

       2012年10月20日,厦门大学MBA校友会福州分会第二届换届选举暨校友联谊会在福建西湖宾馆凌波厅隆重召开。此次会议活动包含两项议程“福州分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和“福州地区校友联谊活动”。本次会议活动邀请到厦门大学的许多领导与老师,同时还有将近500名的福州地区校友来到现场。

      九 点半刚过,陆续就有校友来到了会场,签到、领取会议材料,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笔迹。随着时间的推移,校友们纷至沓来。那些毕业已久的校友再次相聚之时, 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与激动,握手、拥抱、寒暄、合影,相互交换名片,更新联系方式,仿佛又回到了初次相识之时,或许又共同回忆学习生活中的点滴。校友们还 同厦门大学管理学院的老师们亲切的问候,对老师们的辛勤培养表示感激。厦门大学校友总会副理事长潘世墨教授,厦门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沈艺峰教授,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书记林志扬教授,厦门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郑冰冰女士,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孟林明先生,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李常青教授,以及厦门大学福州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厦门大学EMBA福州校友会秘书长,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DP福州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厦门大学MBA校友会莆田分会秘书长,可以看出他们对本次厦门大学MBA校友会福州分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视,表现出对厦门大学MBA校友会福州分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厦门大学MBA校 友会福州分会荣誉会长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林文生校友,会长候选人、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董事长刘捷明校友,以及副会长候选人,新大陆集团总裁王晶校 友,福建省统计局副局长林文芳校友,福建省交通运输集团总经理李兴湖校友,福建省海事局副局长郑卓凡校友,福建省银监局副局长徐金玲校友,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副总经理董飞龙校友,中国移动福建省分会司副总经理沈文海校友,福建省和格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文胜校友,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芹校友,百忙之中抽空同,前来参加本次会议。

        十一点整,会议准时开始,在宏大的背景乐与现场校友雷鸣掌声的衬托下,嘉宾领导们入场就座。95级林文芳校友主持本届换届选举大会。96级陈净校友,代表换届选举的委员会对次此厦门大学MBA校友会福州分会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将《厦门大学MBA校友会福州分会章程》产生的流程,以及理事会的各成员候选名单的产生的方式作了整体的阐述,希望所有厦门大学MBA校友会福州分会的成员在今后的活动中,能够通过自己的方式,积极为福州分会出谋献策。紧接着,95级李兴湖校友作为筹委会代表,对本次福州分会换届选举工作所产生的《厦门大学MBA校 友会福州分会章程》、《常务理事、理事候选名单》、《高级顾问、名誉会长名单》、《会长、副会长候选名单》及《经费监察人、秘书长、副秘书长候选名单》进 行了宣读,现场校友以热烈地掌声作为回应,一致通过章程以及分会各职务的候选人名单。随后,福州分会会长刘捷明校友、厦门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沈艺峰教授、厦门大学副校长潘世墨教授分别致词,对本次福州分会的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肯定,并对福州分会的校友们表示赞赏,同时也对厦门大学MBA福州地区的教育发展提出自己期望。校友们共同表示将努力推进与提升厦门大学MBA在榕的教学工作和品牌影响力。本届换届选举会议伴随校友们的掌声与欢呼圆满落幕。校友们对本次活动提供支持的福建省和格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文胜校友纷纷表示感谢。

       本次校友联谊活动也是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动。在午宴的过程中,厦门大学MBA2011级、2012级的同学们用丰富多彩的演出节目,共同欢迎新同学们加入厦门大学MBA这个大家庭,都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些年的学习生活中收获更多的知识与朋友,共同为厦门大学MBA大家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段话剧表演,结合众多MBA的课程与内含,展现了厦门大学MBA教学的特色与实力;一首首励志经典的歌曲在午宴之余,让现场的所有校友随声符和;一曲《青藏高原》,将整场午宴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会后,校友们同厦门大学的领导、老师纷纷合影留念,大家都表示对今后校友会所开展的各项活动表示期待

刘捷明会长及各位副会长迎接潘世墨副理事长、沈艺峰院长、林志扬书记及各位厦大领导

领导及嘉宾进入会场

校友们到场签到、贴标

林文芳校友主持本届会议

陈净校友汇报本次换届选举工作

李兴湖校友对各候选名单提名进行宣读

厦门大学MBA校友会福州分会刘捷明会长发表感言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沈艺峰教授致词

厦门大学校友总会副理事长潘世墨教授致词

帅哥配靓女的搭档主持

融合厦大MBA元素的话剧表演

瞧这气势!

一曲高亢嘹亮的《青藏高原》惊艳四座

沈艺峰院长、李常青主任、孟林明教授同校友们敬酒

刘捷明会长帅王晶副会长、李兴湖副会长、徐金玲副会长等共同与各位校友敬酒致谢

厦门大学校友总会副理事长潘世墨教授与厦门大学MBA校友会福州分会会长刘捷明合影

沈艺峰院长、李常青主任与连任的刘捷明会长、王晶副会长、林文芳副会长合影

厦门大学各领导同福州分会部分校友合影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