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博饼齐欢聚,京城大地展友情——2012年MBA北京校友会联谊活动

2013年01月28日

       10月是北京最舒适的季节,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气候宜人。北京校友会2012年中秋活动在北京西山垂钓园会所举行。早上10点多,校友们陆续到来,登上“钓鱼岛”,垂钓、聊天、拍照,观赏小湖绿树、畅谈工作生活、捕捉相聚瞬间。MBA校友会理事长孟林明老师专程到北京参加此次活动。北京校友中很多是90年代的毕业生,毕业已经十余年的时间,在他们的脸上多多少少写下了岁月的痕迹。就像好酒总是越陈越香,厦大MBA沉淀出的价值也在他们身上得以体现。

        活动开始,虽然彼此已是相熟的老朋友,校友们还是轮流介绍自己的近况,有新毕业的校友们加入,大家更是报以热烈的掌声。MBA北京校友会会长贺颖奇老师,向孟林明理事长和在座的校友汇报了新一届校友理事会的名单及服务理念,本着为校友服务的热情和信念,新一届的理事成员会更加紧密联系校友,扩大校友间的沟通渠道。接着孟林明老师给大家讲话,作为管理学院最资深的老师,孟老师和每一届的MBA学员都建立了深厚的师生友谊,在退休后还继续担任学院校友会的秘书长,也是MBA校友会的理事长,主抓校友工作,每次的校友活动总有孟老师的身影,他对校友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见到这么多老校友表示很开心,还即兴给大家带来了一首歌曲,引来大家的阵阵欢笑和掌声。

       在秀美风景的包围下,在温暖阳光的照耀下,校友们和老师们觥筹交错、举杯欢庆。冷餐会后还进行了厦门中秋的传统庆祝项目“博饼”,北方的校友们难得“一展身手”,每每博到好彩头,都非常兴奋,气氛热烈。这是深深的厦门烙印,也是大家值得回味的美好记忆。

       精彩的博饼结束后,大家合影留恋,但这不是活动的结束,校友会还安排了下午的一系列内容,开设资本市场主题沙龙,邀请了业内知名之士前来分享交流,并在会所内进行拓展和娱乐活动,湖边垂钓,品茗喝茶,学玩结合,妙趣无穷。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