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管理学院《2014· 我的厦大》校友摄影大赛参赛通知

2014年04月23日

 第一届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校友摄影大赛

一、  活动主题及宗旨

《2014·我的厦大》

厦门大学外临白城海滩,内拥芙蓉湖,依山傍海,古老的校园与周边环境,结合起来就是一幅古色古香的画卷,她的一草一木,无不是风情万种的表现。

我们有个共同的身份----厦门大学校友。在凤凰花开的季节,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举办首届校友摄影大赛,丰富校友生活,愿校友们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美丽、幸福的瞬间,给最爱的母校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二、活动时间

决赛时间:  2014年5月24—25日(周六-周日)

 

三、比赛地点

比赛拍摄地点:厦门大学

 

四、“2014·我的厦大”一日比赛活动日程安排

第一天(星期五)23日19:00赛前说明会

说明比赛规则及活动流程,分发摄影背心、通行证等活动资料,为选手提供赛前说明辅导。

第二天(星期六)23日晚-24日18:00“2014·我的厦大”一日摄影比赛

选手持通行证进入厦大校园进行拍摄(教室宿舍除外)。拍摄结束后,19:00之前于集合地点上交参赛照片(每人限5张,自备数据传输线,逾期视为弃权) 。

第三天(星期日)25日10:00-12:00颁奖仪式暨联谊会

 

五、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4年4月21日—2014年4月30日

方式:参赛者下载并填写“第一届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校友摄影大赛报名表”(见附件),后提交报名表及5张代表作品至各系中心校友秘书邮箱。(最迟于59日前提交代表作作为参赛资格审核作品

报名联系人:

 MBA中心,陈华老师,联系电话:0592-2187016,报名邮箱:mba6@xmu.edu.cn

 

六、报名资格及要求

1、参赛资格:由各系各中心校友秘书向管理学院对摄影感兴趣的校友征集报名作品,选出5-15名选手报送组委会,由组委会选出50名选手进入“2014·我的厦大”一日拍摄参加决赛。

2、报名作品选送单幅(本赛事组照不参评),彩色、黑白均可。每人5张,提交电子版作品。

3、参赛者应尽量用高像素拍摄,以保证照片质量,格式要求为JPG。

4、本次比赛参赛作品,不接受后期制作加工图像,提倡纪实抓拍作品。

5、本次参赛作品(图像)除对亮度、影调、色彩饱和度进行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以外,不得对原始图像进行任何足以影响其真实性、透视度以及准确性的改动,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

6、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拍摄,并拥有著作权,不得抄袭、拷贝、仿冒。参展作品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等引发的法律纠纷及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7、参赛者同意主办方将本次获奖作品用于非盈利性的宣传使用,不再向其另付稿酬(使用时标注作者姓名) 。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颁发奖杯;
二等奖:2名,颁发奖杯;
三等奖:3名,颁发奖杯;

优秀奖:10名,颁发奖杯;

组织奖:1名,颁发奖杯;

团队奖:1名,颁发奖杯;

 

八、后续宣传

1、摄影展

2、校友网站作品宣传

 

 

附件:《第一届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校友摄影大赛报名表》/uploads/image/2015/20150611/file1398222084601.doc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