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话厦大情---记2014年厦门大学MBA历届班长及代表联谊活动

2014年12月16日

        2014年12月13日,MBA历届班长及代表联谊活动在莆田顺利举行。一年好景,最是橙黄橘绿时,虽正值初冬,当天却似立春时,处处洋溢着暖暖的校友情、师生情!早上8点,近80位班长及代表分别从厦门和福州出发,齐聚莆田,从最早的87级校友到2014级新生,一张张名片的彼此交换,校友们从原来的陌生瞬间到熟悉。管理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孟林明老师和MBA中心主任吴文华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见到恩师,校友们感到份外亲切。

        活动第一站到达百威英博雪津啤酒有限公司,在人事总监朱远峰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啤酒酿造车间,同时,他还与大家分享了雪津的品牌策略、营销策略等,这也让在场的校友们对这家企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与了解。 

        在短暂的餐叙后,一行人来到MBA莆田校友会秘书长叶展校友所在企业——福建省华名华居家居实业有限公司,在座谈中,借此校友齐聚之机,吴文华主任对历届班长积极参与联谊活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MBA中心近期发展的最新动态,并希望班长联谊会的活动能够常态化举行,对促进中心的工作和学员的事业起到共同的推动作用。随后,孟林明老师介绍了厦门大学MBA30周年庆典文书征集的活动,希望MBA班长作为班级团队的核心,能带动整个MBA班级团队的参与,唤醒属于校友们的厦大MBA记忆。接着,叶展校友带领大家参观了红木家具展厅,介绍了红木的市场价值等,红木家具精美的做工及潜在的市场价值让校友们大开眼界。

        活动最后一站,游览了千年古刹南山广化寺,古朴的寺庙,没有太多商业的喧闹,参观时正好赶上寺庙的晚课,佛音让人静心。 

        班长联谊活动作为MBA中心辞旧迎新的传统活动,通过促进各个班长的相互沟通、联系,从而也带动各班同学之间紧密联系。班长们纷纷表示收获丰硕,扩展视野、搭建人脉,每位班长都期待明年的再次联谊!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